close

從6月多累積了許多的想法跟感想

但是都沒怎麼浮出水面來分享

最近無名的租約快到期了.....

甚至有個念頭想把放給它荒廢

只是我想最後我還是會盡力維持吧.........

當初開始寫食記就很掙扎

因為我知道一旦開始了,要我停掉放手還真的挺困難的

哈哈哈哈~~


先來分享六月中發生的一些故事吧

第一篇~

6/17最後一堂的分析學

想對我的老闆豐爺說聲謝謝~

豐爺花了兩堂多介紹了一下Differentiation

我超開心的~

實變唸到目前,就是覺得有一個大洞就是這塊了~

但另一方面真覺得自己頗糟的

一值一值都很少自己去念會一個東西,很仰賴別人教

結束時

豐爺對著我們上課那少少的3人說

這一年,很謝謝你們來捧場!

心裡感到好悽涼.......

哀......可是卻接不上話

雖然沒什麼人捧場,可是老師還是很盡力的堅持教到了最後

真的很謝謝你~



我、豐爺、勝平學長、淇斌



攝影師小狗也來拍了一張~

接著來分享一下分析學的期末作業









很久以前就知道是對的結果

但是還是第一次規規矩矩好好的想清楚寫下來^^~

有寫過一次還是心裡會比較放心囉~




6/13是傳說中的碩士班畢業典禮

這天沒有驚喜沒有很深的感動

就是讓自己儘可能的開心去度過了.....

很多很多人來看我跟我拍照

真的很謝謝你們~!

恭喜妹妹卉蕎,擔任了理學院代表~很不簡單呢!

ps.照片沒給我的,麻煩給我吧~!



只是這天有個意外插曲讓我很傻眼

一通電話把我的好心情全毀了


每個人仰賴著過去經驗建立起了

自己去看待事情的態度跟與人溝通方式

我~

不太容易生氣也不太喜歡去爭執

簡單說 應該幾乎沒脾氣吧.....

而漸漸的我也相信這樣是好的!

幾乎別人的報怨或是批評

我都會選擇先道歉,接著自己在花時間去想清楚

但是這天卻踢到了個大鐵板

一個晚上跟個朋友爭執了好久

這算是吵架嗎?

我也不清楚,畢竟在我記憶裡幾乎是不曾上演....


但這天的爭執

讓我學到挺多的東西~謝謝你^^~

畢業典禮這天很大的收穫

溝通真的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是門很深的學問跟藝術呢~



而畢典..........

對我來說代表什麼?

是一種解脫囉~


雖然我還沒離開這裡

可是對我心境上卻是掙脫了那個枷鎖


等不到那個道歉

讓我一直很耿耿於懷......

但...

卻也不求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已經儘可能把那段回憶給忘掉

有時會因為自己的好記憶力而感到開心

但這時卻好像希望可以忘掉一切.....

希望在過幾年後

我只記得的是那是段空白的日子....

所有的事件就留在日記裡吧....


活在恐懼、遲疑、混亂裡很可怕

第一次看到那麼恐怖的一面


雖然現在別人提起,我也可以談笑面對

可是不知道幾時才能完全不去在乎?



6/21 是碩士班同學們的聚餐
6/22 是碩士班同學們的小團拍



說來還真的挺好笑的~~

碩士班班上第一次聚餐終於在期末考完

學期結束時舉行了~

來了不到一半.....

講實在話

唸碩班時...真的沒怎麼感到有班級的感覺

但相對的,我自己也把大多數精神放到外面去了XD

而除了柏成外,其他都是大學時的同學了

還記得當初碩班報到時~

就是我把柏成給騙到科館的XD

轉眼間兩年就飛過去了......



隔天6/22是還碩士服的最後一天

挖了挖吃飯時的大家一起來拍拍最後的碩士照囉~



感謝專業的方錦鴻老大跟



大正妹惠迪~

兩人的熱情贊助,拍了很多很搞笑跟很有紀念性的照片~^^



也是有專業的兩位大大

不然傳說中的飛踢就很難再度重現江湖了XD

不過自己還踢的動也很意外~

哈哈哈哈~好開心





定格側踢到是寶刀未老

只是那個表情怎麼那麼醜

媽呀....下次要注意一下了...Orz



跳拍也拍的很清楚~真的是很贊~^^

整天就是有點發神經的開心~

很開心的作一個End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