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了淡水....

雖然說對還要在這唸研究所的我而言沒什麼大不了

畢業之後已經整整兩週窩在這裡了

記得畢業後第一天,還有人笑著對我說︰學長,你不是畢業了嗎?

好怕回家....

總覺得回家一趟再回到淡水

這裡就會是人事全非了...

待在那也沒法子改變什麼,就只是一種感覺吧..

能多見一次面,多打一次招呼,一起吃一頓飯也好~

很快的....大學生活也變成過去了

過去可以懷念,但不可以活在過去,要繼續往前看

所以加油囉~~

給大學各奔東西的每個朋友

因為有緣,所以我們相遇

也因為有結,所以我們分離

哪天在路上相遇,還要跟我打聲招呼喔~~~~

---------------------------------------------
一整個學期幾乎都在忙東忙西的

即使有回到新竹家裡,也都停留一下下又趕回台北了

這次是自己會休息最久的一次吧

身體除了要訓練之外,休息也是有必要的

今天離開時.....

還不少人問︰什麼時後會回來阿?沒有我的科館很不習慣><

我自己也很不習慣....哈哈~

不知不覺那已經變成我的家了

等我休息完,回去再跟你們繼續奮鬥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