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週末我跟姐姐還有禹婷一起吃個飯

由於已經是下午1點多

在新生南路的真理堂附近看阿看的

就是沒有什麼好想法.....

這時有間店的一個服務生在招攬客人招攬的很勤說道:

這個時段,在往巷子裡面店家也都休息了,只剩我們這間有開

想吃飯還是吃麵我們都有,來試試看吧!

就這樣...被騙進去了 =.=



這間就是多多more more =.=





看到菜單沒什麼想法就請服務生介紹了

服務生很推薦店裡的雲南椒麻雞飯

我也沒想太多就加了70元升級成套餐

可以享用自助吧的餐點





自助吧的東西,除了有一些小東西吃外

還有就是飲料、咖啡跟湯(湯沒拍也沒喝) 等等

但是餐點一看就覺得很粗操



有時不能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要用嘴巴來證實一下,真的是很弱的自助吧 =.=

薯條尤其失敗,軟趴趴的冷薯條,嘖嘖嘖......







雲南椒麻雞飯(180元)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自己只有拍到套餐部分的樣子

火鍋跟三明治就價格跟名稱不詳了XD

而其餘餐點沒碰我也不批評

講椒麻雞就好

實在是吃的很難過...Orz

怎麼好好的一個雞腿被處理的整個乾巴巴的

乾掉的雞腿肉吃了很難過ㄟ.....

即使事後用很多的酸甜酸甜的醬也彌補不回來這個失敗

配菜也很敷衍......

真的是新生南路這帶我採到的最大地雷


之後幾週我還有刻意去觀察

那個服務生仍然都在那拉人

說的話也跟之前對我們講的一樣

當我繞進去巷子裡看到很多餐廳燈亮著

火氣就更大了,真的是個大爛店!



公館多多

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6號 

電話: 02-23673721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