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好朋友她告訴我,她人生的目標就是可以帶給人正面、好的影響~

我一直把這段話記在心裡....


前幾天很巧的遇上了去年教到的學生,

一起去吃了個冰,我們也聊了不少~~

一直到了昨天我上線正好遇到吃冰的那孩子,她跟我講說 那天吃冰時我講的話給了她不少震撼,有點點醒了她~


我聽完超級開心的~!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好幸運~

我認識很多很棒很優秀的人~

我從你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從看待事情的想法到做人、做事、做學問態度,

你們都教了我好多好多~

你們都是我人生路上的貴人~


只是我真沒想過自己也可以變成了這個角色,很開心~^^

希望我可以真的帶給大家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