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參加了不屬於我的畢業考試

明明上學期時就打定好,下學期要乖乖修少一點,好好念

結果經不起誘惑,又白痴的去修了大四的課程:應用線代跟分析學2

偏偏上學期沒修就直接跳修下學期.....

把原本已經是難以負荷的課程又搞的雪上加霜

創下了大學3年來最瘋狂的一次...

修7主科:幾何學、複變函數、數值分析、組合學、微方、應線、分析2

和旁聽的2科:高等微積分、保險精算(保精後來翹掉了~~^^||||)

平常已經開始明顯的比過去忙了不少,到了期中考時,更是發現完全顧不來

到了週一考完了這兩科,呼~~鬆了一大口氣

總算可以回歸到比較正常一點的大三生活了...

回首過去這幾個月....

對於分析2是很失望跟後悔,我的選擇是錯的

也不是說學不到東西..但是目前的處境,我並不適合修這個東西

不過反而應用線代,我很慶幸能修到這門課~

把2年前大一修線代的那些凌亂的記憶又重新整合起來了

雖然這門課讓我是苦個死去活來,常常抓頭又不知道抓掉了多少頭髮

但是實質上讓我進步了好多~

譚老師,謝謝你~~

今天去看了一下應用線代成績,哈~學期成績89分耶

剩下分析2...哀哀,不太敢去問老師,都在亂寫

不過少了兩門主科,可以變的輕鬆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