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一個朋友介紹我去吃了吃這間燒臘

整個後來就有點愛上了~~~^^

之後自己就陸續來了個幾次,所以以下圖片就是幾次整理出來的囉~







店家的店址不是很顯眼

是座落在台大側門新月台出來新生南路,一直往右手邊走

感覺上是有點偏僻的......

可是當名聲一打響,位置好像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店總共會有兩個用餐區,座位還真是不少

但有時人一多,可能還是必要乖乖站著等吧 =.=



menu來一張~~~

種類還挺多樣式可以選的~~

其中上次看到個伯伯喝粥

很好奇只是一直沒有點過





叉燒燒鴨飯(80元)





三寶飯(自己配的:叉燒+燒肉+燒鴨 80元)



這間的飯的配菜好像固定都是搭配著高麗菜跟酸菜

兩種很對燒臘味的菜~^^

而肉都會淋上醬汁

這醬汁幫整個餐點大大加分了不少~

真的很不賴~^^

而肉的部分有很推薦叉燒

但是我自己還是偏愛烤鴨~

特別是這的烤鴨讓我還挺愛的說~

不會有柴柴的肉跟烤過頭乾乾的鴨皮





燒鴨燒肉麵(80元)

麵我就真的很不聽話

才有個朋友踩過地雷說不好

結果我自己來時又點點看了......

這裡的麵就是很港式的,先炸過在炒

以前我也試過這種麵條,也吃過幾間不錯的

但這間卻是頗失敗的.........



廣州炒飯(80元)

到了最近的一次去吃,升級改吃吃看炒飯^^

跟我一起去的發哥還有我都對這評價很高~

雖然說點完才沒幾分鐘就端上桌了

讓我很懷疑是不是早就炒好放著......

可是炒飯本身很香,帶了點鹹味

加入許多的配料,像是蝦仁、叉燒肉等等

整個味道就是讚~^^



鳳城燒臘粵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58號之3

電話:23633772、2366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