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要讓父母失望,也是對於自己的期許,盡量的把書念到最好....
希望不要讓師父努力指導教我武術的心血給白費了,也是自己高中以來一直的目標,要武術能達到某種境界...
上了大二開始修教育學程,只有一個字:幹.....
一大堆的報告一大堆的作業,還要上一大堆無聊的課念一大堆無聊到死的書,
搞的我變得好忙,搞的我不能像一堆同學可以悠哉的做一些享受...
搞不懂我頭殼是不是燒壞了?為什麼考上教程還白吃到請客,明明根本是痛苦的開始,我在興奮什麼?
現在一次修兩個系的課,本來數學系就已經不是普通的難應付了,又多了另一個,馬的..煩死了
高中升大學時,規劃了一堆計劃,現在大學了,實施的有幾個?
當時計劃上大學畫漫畫,兩年來根本沒提筆動過......
當時拿了獎學金,或許是一個意外....
但是現在父母都當成拿那好像是理所當然,應該的....
一週快40堂課,每天上完課了一天的課後,已經是累個半死了,但是晚上又是另一個課的開始...
念統計、代數、高微每個都已經是很不簡單了,光念都念不完了...
但是還要娜一小時半來練拳,還要娜2小時來應付無聊的教程,感謝3主科的助教都很熱心的教我幫我解疑惑,不然我自己 一個人一定會瘋掉....
一天24小時會不會太少阿?
大學不是黃金四年ㄇ?高中裡夢幻的大學悠閒的生活如今都跑哪去了?
好想把書念好,好想把拳練好,好想把每樣事情都做到最好....不想辜負父母、師長、朋友、同學.....等的期待
但是我不是神,根本做不到......
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