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很深刻....

看著一個人醉成這樣就想到過去的自己...

曾經也把自己搞得那麼悽慘...

辛苦了,身邊陪伴著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而其實我有點兒懂你的感受....

或許因為降,我變得好少好少沾酒....

我不想讓自己有這麼一天...

回想當初新訓完,即便喝掛了 可以變得很歡樂跟開心~

跟著大家一起起鬨一起打鬧~

那時的我真難得,心裡都是開心跟歡樂~

喝昏了只是變得更懂得去玩樂~

現在呢? 好像不是那麼的容易......



對自己是那麼的不瞭解...

總是徘迴在迷惘之中...

沒那能耐可以去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怕失去了才在那裏遺憾....

不懂也不了....

最沒資格去在意的是我....

卻又是最害怕失去的人......

複雜的心情讓自己很不懂得該怎麼去進退...



2011年最後的一週,即將邁入尾聲....

期待著新年的到來~

卻也煩著跨年那天該如何是好...真的很好笑~~

平常很忙碌的我,那天竟然是空在那.....

(有人要一起去晃嗎~~XD)

或者最後我會一個人靜靜地找個地方.....

去沉澱著心情...

去看著那片天...

等著新的一頁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