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距今已經過了兩天

仍是記憶猶新~

除了聖誕節外,這週過的很充實

從冬至到平安夜到聖誕節當天,都很過癮~

每個節日在心裡都是萬分的珍惜......

心裡都有個底

這些都是我在淡江生活的最後一次了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很棒的夥伴跟朋友

每個人都不龜毛,不會要去不去的....

做事直接爽快~

充滿著衝勁跟活力

做事情也都是很願意投入跟參予

許多許多

都可以讓自己在最後這年有個很完美的句點~~

很謝謝你們~




12/22湯圓日

成員有照片上碩一學弟們、建華學生

還有沒拍到合照的小狗、郁綺、家彥



這天發神經買太多,整個吃都吃不完@@

但還是很過癮~~



接著是12/24平安夜~鍋神夜



有到了鍋神還是仍討論高微討論的津津有味的振宏、義民

整頓飯他們都沒停止討論.....真是狂熱份子~^^||||



跟學妹不點、小狗還有不願意拍照的俊傑



滿到爆炸的桌子~~@@




最後12/25的聖誕節當天





我跟了俊緯、肇元、建華去了一趟看聖誕樹之旅~

一開始我們先來了真理大學走走

還去走訪了真理數學系,順道拜訪郭岱靈~

看完真理數學系,真的深深覺得.....

淡江數學還真的挺不錯的~~!



之後按照原訂計畫去了趟淡江中學~

今天由於是聖誕節

校園開放給觀光客參觀~



來了那麼多次淡中,這還是第一次走進八角塔裡面逛~

平日上課都不開放......



而且校園裡每間教室都佈置的很漂亮~

聽那裡學生說這是有比賽的!

每間都必須佈置成有跟聖誕節有關

也開放給旅客們參觀



這是請一個淡中學生幫我們拍的~~

我手中抱的就是傳說中的耶穌~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耶穌是在馬巢裡誕生的

(祂好像顯靈了,怎麼我臉旁有白白一個圈@@)



這是另一間教室的主題,受難的耶穌~

怎麼很有鬼屋的氣氛@@



繞了一大圈教室,逛了無數班級

還記得第一次來淡中的情景

當時就愛上了這個環境~^^

但僅限於周圍走走看看

而這天是第一次那麼深入的接觸~

整個人就是很樂很興奮~~!



在教室逛到了盡頭

接到了馬偕的墓園這裡

墓園依然莊重



埔頂鐘~

淡中很代表性的建築~^^



再來就是聖誕樹~~!

這也是每年我聖誕期間必訪淡中的主題~!

常常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樹

但要是真樹,又要比它大

我還真的找不到呢~



到了傍晚時刻

聖誕樹的燈光亮起

看到那景象,真的心裡是一番很難以言喻的興奮!

每年每年看

每年每年都很感動~~好美好美!



除了聖誕樹

晚上淡中八角塔是個充滿著夢幻的景象~

許許多多的燈泡象徵著希望的光芒~



離開了淡中

我們返回真理大學去聽晚上的聖誕音樂會~





音樂會地點在真理大學的大教堂

教堂很巨大雄偉



來了真理無數次,這還是第一次踏入教堂呢~嘿嘿

(上次穿拖鞋被擋在門外 Orz)



當了第一批客人進了音樂廳

眼前的景象又讓我驚訝的說不出話



數層樓高的管風琴佇立在眼前

媽呀~~~~~~~~!

除了國家音樂廳之外,這可是台灣最大的管風琴呢~

這還是第一次目睹~真是太炫了!



接著音樂會就開始了~!

管風琴號稱可以演奏出所有樂器的聲音~

可以身歷其境真的是很棒!

雖然我實在聽不太懂..........




離開淡中、離開真理,返回淡大

我們準備了個很不一樣的晚餐~

雖然買不到火雞,但還是可以買個烤全雞來應應景~^^


這趟的真理大學、淡江中學

第一次那麼深入去認識跟了解

做為今年聖誕句點~

真的很棒~~~!



過去幾年我看著聖誕樹

離開前都會心裡說道:明年見~!

但或許這次沒了.........

明年此時我會在哪裡?  不知道........

但重要的是~

這年聖誕幫自己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聖誕對基督教來說是聖靈誕生的日子

對我來說是充滿快樂跟希望的時刻

願這個日子

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溫暖跟希望



最後送上首我很愛的音樂Last Christmas給大家~^^

有點遲了,但還是要說〝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