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館結束了這學期期末考

打鐘那一刻徹底的心理有種說不出的舒暢感

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呢

卻也是開啟了下個階段的大門

而在邁入下階段前....

為了這個考試,幾乎把所有事情都擱置往後移了

最近要處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12月真的是個忙碌的季節


而在上週六開始計畫準備這個期末考試

把每天進度都仔細的排了出來....

而前幾天也很順利的照著計劃走走走

只是一值到了平安夜當天真的是大大的破功

我真的沒想過.......

我還可以那麼在意跟那麼厭惡.....

很無助的一個晚上

像個無頭蒼蠅找不到方向

逼自己坐在書桌前唸書

卻腦袋空空什麼也裝不進去

想找人講話也不知道該找誰好

繞去了108只有17在那裡.......

講個幾句話心情好點了嗎?自己覺得是.....

但是回辦公室做在書桌前沒翻幾頁

眼淚就開始滴了..............


其實最在乎的是....

為什麼我還是可以那麼恨?

恨我記憶力好...可以想到過去的每段對話每段傷害

恨我沒法子去原諒........

要很努力用笑容去壓抑自己拿刀砍人的衝動

努力的想揮掉過去那段可怕的回憶.....

是不是等時間過完,一切就沒事了?

是不是可以把這段回憶在腦海中抹去?


而也是如此

這晚接到的每通電話跟每封簡訊都讓我格外的感動

即使是打來詢問或是講別的事情

但是至少讓我感到我不是孤拎拎的一個人...


有個學妹很帥氣跟我聊聊msn丟了一句話給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自己接!

我中文沒太爛,很順的接完了....心情也好多了^^~

原本一值很煩

為什麼是考前發生這種事?

但接完孟子這段話也釋懷了些


而之後晚點幫忙送東西到朋友家

她給了我個聖誕禮物是一個小小的包裹

我好奇回科館打開,我又哭了~~~~><

但比起難過到哭,感動到哭真的很痛快

用淚水洗掉了那些難過心情


一個很難忘的平安夜..........

謝謝送我聖誕禮物的兩個好朋友~~

謝謝寄給我簡訊的每個好朋友~~

謝謝一值照顧支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