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鄰小吃就開在我宿舍附近

起初大一還挺常吃的,老闆娘都認得我了

只是大二之後到現在研二

還真的頗少走進去呢!

不是不好吃...是真的都沒啥機會吃

每次回家都好晚了....><

直到前陣子開始很迷控肉飯

突然想起這間店的控肉之前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就專程來吃啦~~XD



店門口~~~



店裡的menu

種類還挺多可以選擇的

甚至還可以選擇點白飯加點個青菜配



或是去這裡的小菜區切些小菜配白飯吃也OK~



小菜的價目表.....

價格我覺得還算是OK的哩

比起很多店的小菜應該算便宜些了吧



紅燒肉(35元)

表皮頗脆的,肉質也不會很乾,算是表現中上的囉~


說到這就想到......

學校周圍不少人大推500宵夜的叉燒肉

可是我一直覺得沒有真的說非常正點的說....=.=






控肉飯(60元)

這天的控肉邊肥了些

可是這間比較好就好在瘦的地方吃起來不會太乾、肥的地方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而且不是整塊肥或是整塊瘦,是一層一層的分布的~~

而控肉之外配菜說真的就頗虛的了......


除了控肉外,另外比較推薦的就是蔥爆豬肉飯囉~

芳鄰離學校有些距離

不過吃飯時段生意還是不錯哩~~



芳鄰小吃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41巷7號(週一公休)

電話:(02)2620-2550



相關食記

淡水黃師傅餐坊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306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