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文寬聊到天,他很推吳炒手的炒飯

很多親朋好友都很推這間

可是怎麼我每次吃都覺得沒味道....=.=

直到前陣子又嘗試去吃吃看了



店內一景~

廚房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師傅做菜過程

聽文寬提到說拿菜單過去時可以要求說給老師傅做

老師傅做出來的比其他服務生來的優~



大大一張菜單

怎麼看都覺得這間比較像是吃合菜

很多單點的小菜~





三鮮炒飯(65元)

聽了文寬的建議

炒飯要有點小辣才好吃,沒想到光這小辣就讓我淚流滿面><

不過我這次有特別注意,是老師傅幫我炒的

口味的確跟之前吃的不太一樣,很香很不賴~



蟹肉燴飯(65元)

跟我同行大師點的燴飯,我沒注意到拿menu去時也說加辣了

結果感覺他吃的很痛苦.....><

真是不好意思了.......Orz



蚵仔湯(35元)

只是大師更衰的是,他想點蛤仔湯又不小心畫成蚵仔湯

他整個不想喝 @@

但其實這還挺好喝的~~被我喝的碗底朝天



炒海瓜仔(100元)

最後的炒海瓜子吃的很過癮

海瓜子很大很肥美

炒的也很香,吃起來很有味道~



吳炒手的炒飯今天有讓我重新對他認識了~^^

但是相較之下覺得還是比不上

大田寮的黃師傅跟北新路的真傳牛肉麵

不過價位相對的也便宜了不少~

而我會很想試試看找一群人一起來試試看這間的合菜~^^



吳炒手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4巷1號斜對面

電話:0935-991309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