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曾經跟哥討論到

我覺得淡水傳統蛋餅最好吃的

就是捷運站對面學府路口那永和豆漿的蛋餅

他想了一下跟我推薦了另一間就是這間囉~

就在我家的巷口

可是我ㄧ直到了唸到大三大四才注意到去吃

因為隔壁的源味滷肉飯把光彩都奪去了XD



比起許多西式早點裝潢的漂漂亮亮

這間整個顯得就是很破舊

不過也顯得出它在淡水的輩分

相信也是開了數十年的老店家了~



也很有歷史的菜單~



蛋餅(18元)

一開始看著老闆製作蛋餅

總覺得都是煎一下就拿起來

這樣皮不酥不是不好吃嗎?

但吃的時候這疑慮很快就一掃而過

感覺上本身蛋餅皮比較特別些

吃起來就有種嚼勁讓我挺喜愛的~



煎餃(4元/1個)

煎餃早點當然要試試看煎餃啦

不過這個招牌好像是最近才掛上去的~

而這裡的煎餃相信是最熱門的商品呢~

常常來時都沒了....=.=

有什麼特別嗎? 〝看起來〞挺普通的

不過吃起來還挺討喜的~



煎餃底面煎的微酥

然後一口咬下裡面是很脆的高麗菜跟豬肉餡

還不錯吃呢~^^

但是這間卻不能讓我很頻繁的來訪

食物偶而吃會不錯~

可是會讓我有種〝粗枝大葉〞的感覺

不是很耐吃,很容易膩

順帶一提,這間目前試過了不少種東西

除了煎餃跟蛋餅外

豆漿、包子、油條等等不是很推

舉凡淡水無數間豆漿店

蛋餅有些還不錯

可是OK的燒餅油條都找不太到><

若有推荐的請跟我說吧~~




煎餃早點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45號

營業時間:am5:00~a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