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食記,不知不覺開學一個月又過去了

終於稍微緩了下來,來趕一下積欠的食記吧~XD



就在鈺雯回美國前夕,去三重跟她一起逛逛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雖然不能跟士林夜市相比

但是也算是應有盡有呢~幾乎想吃什麼都有~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頗負盛名的吅品麻辣臭豆腐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臭豆腐XD

不過這間生意真的不錯,連淡水英專路都開了分店呢~

而且只是從店一旁路過就可以感受到:好臭好臭,臭死我了~><


記得上次跟小永來吃這間時還挺白痴的,還看到許純美在逛夜市XD



店內一景

這是離開時拍的,陸陸續續都一值有客人來光顧



牆壁上有張貼許多介紹,這間店應該跟吅品沒太大關連

不過我很喜歡它下面那段話

台灣一粒米,非洲一兩金

珍惜地球資源

疼惜台灣這塊土地

恩恩~~要惜福~



這段話我也很喜歡~

特別是最後兩段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流的汗水

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看完這段話其實我會很想跟老闆聊聊

他們在創立這個品牌時是不是發生了一些可歌可泣的故事呀?



在店内牆上也介紹著店家豆腐的來源

很強調自己豆腐的高品質~



拍牆壁上的menu拍的有那麼點勉強



鴨血臭豆腐(70元)

鈺雯點的~

鴨血很大一份,而且很Q很有彈性,挺不錯吃的呢~^^



大腸臭豆腐(130元)

上桌時讓我感覺有點像是大雜燴哩



大腸煮的很軟爛

加上豆腐吸入了滿滿的湯汁,很入味~

已經是碗很棒的大腸臭豆腐了~^^

唯一會讓我想挑剔的是貢丸沒很優~哈哈

還是家鄉新竹吃到的貢丸比較合胃口~



接著離開臭豆腐繼續逛著三和夜市

來到了蚵仔煎大王的攤販

根據鈺雯介紹,這間也是在三和夜市頗有名氣的小吃

就也來試試看囉~^^





店內一景

很傳統的夜市風~哈哈



蚵仔煎(45元)

表面煎的微焦

剛端上桌就有陣陣香味讓人垂涎三尺~^^



本身內餡也很實在,滿滿的料~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店的醬料並沒有很搶味

不會讓我有種在吃醬料的感覺~^^





吅品麻辣臭豆腐(三重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57-2號(三和夜市內)

電話:(02)2978-1229


蚵仔煎大王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71號(三和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