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不太會令我心動

只是逛夜市時總是會口渴不免要買點東西喝

而之前曾經買過一次這間金桔檸檬

加上可以試喝然後要求調整甜度酸度等

所以這次路過時又買了杯~



一路上可以看到一位小姐拿著小小杯的金桔檸檬請人試喝

但金桔檸檬淡水、公館、士林到三重喝過不少間

其實感覺喝起來真的都差不多

不過應該也很難想像可以有什麼變化吧?



接著逛到了另一條街的路口

印象裡上次來三和夜市胡亂吃了間很不錯的生煎包~

不過也忘了在哪就胡亂找個一間買來吃吃看

這間老闆娘很好玩,看到我要拍照趕緊躲到一旁去,給我拍攤位 =.=

這樣拍的整個好不自然.....><





肉包(忘了多少錢,好像7~8元吧)



菜包(7~8元吧)


雖然說老闆娘很客氣人也很好

但卻還是不得不說,我吃這包子頗失望的

如果士林的上海生煎包是90分

這間可能只有60~70分而已

麵皮、嚼勁跟內餡都輸了不少

整個三和夜市還挺多賣包子的

下次會想試試看別間囉.......


ps.

由於這兩間都是路推車攤販,我就沒查地址了

但三和夜市不大,稍微逛一下相信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