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淡江時,中午或是晚上在漫步在大學城覓食

常常會被這間老闆給嚇到

所以好一陣子為了要吃隔壁的羹都

還故意繞外圍走機車道避過這間店

有一次沒繞,走裡面還被他問說:你很久沒來捧我場了!

嚇死我了~~~~~><

不過自從有一天我跟同學跑去吃

老闆就坐下來跟我聊天

其實老闆人還挺好的XD



經過了多年店家的菜單也做了不少次改變

記得一開始是從三國演義開始

但陸陸續續老闆別出心裁又發明了許多菜

而且重點是名字都挺逗趣的~

像是紐約羊雞、三隻小豬、陸海空等等



三國演義飯(70元)

三國演義剛推出時一值是我來這必點的

原因就只是因為可以一次吃到三種肉~很爽!



三道主菜分別是沙茶羊肉、乾炸排骨、雞腿塊

只是我不是很喜歡羊肉

有時會跟老闆要求說把羊肉給換成豬腳

他也很大方答應了~


但不免要說的是

從我大一、二那時吃的三國演義到現在碩三

明顯主餐都縮水了些.........



咖哩三寶飯(70元)

如果吃白飯怕膩的話又想吃到三樣主菜

可以試試看咖哩三寶囉~

只是我不太吃咖哩醬,就不給評論了~^^|||||



而記得自己當初剛開始吃三國演義那個年代

(媽呀~講的自己好像很老了XD)

淡江一帶還很少有店家跟喳喳小吃的三國演義一樣

一份餐有三道主菜

不過陸陸續續的大家都跟著跟進了

而喳喳老闆不甘示弱的在暑假時開始嘗試推出了春秋五霸跟L飯



春秋五霸飯(90元)

五霸就是五道主餐(廢話~~~)

但若是拿之前店裡有的菜色搭個五種也未免太遜了

老闆除了原來的排骨保留外

另外新增加了薯餅、咖哩中卷、鯖魚跟雞塊



L 飯(80元)

L飯則是有一份大塊雞排配上咖哩中卷

但為什麼要叫L飯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

把雞排跟中卷排成L的形狀?



而新推出的主餐中我最推的就是這咖哩中卷了~!

中卷最怕就是有人把它處理的老老很難咬

但是這的中卷很Q很有彈性,很不賴~^^



在來就是L飯的雞排了~

雖然老闆不是賣香雞排的

可是雞排炸的很出色,肉汁都有鎖在裡面

一點都不比外面雞排店差~



基本上,老闆新推出的兩種產品都挺不錯的~

只是這裡大部分的主餐都是炸的為主

身邊許多朋友不是很傾向碰炸的

希望老闆如果還想發明些新菜,可以往非油炸類出發囉



喳喳小吃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