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拖了很久的論文給丟了出去,但我竟然忘了加致謝詞 =.=

果然參考振宏的論文都很容易降............XD

致謝詞沒寫到有點小悶 =.=

我想把那段該留在論文裡的放在這裡吧....



第一個要感謝指導老師劉老師,其實跟老師這段期間最大的收穫並不是這篇論文,

而是在建立一些對數學、對科學跟做學問該抱持的心態跟態度,

這也是我很意想不到的收穫,謝謝老師的用心摘培~


第二個想感謝的是陳公,雖然認識你久了有時覺得你超好笑的~

例如很愛跑來吃香蕉、很愛跑來問八卦~超好笑的XD

但你是我認識的老師中,在我遇上瓶頸可以即時提供我協助跟幫忙的人~

你真的是超強的,不愧是傳說中的解答機~~


第三個是筱蘭老師,謝謝老師很關心我的近況,

可以對我未來規劃給予不少建議跟幫忙......

也謝謝老師,讓我可以常常有機會吃到很好的法式料理~^^


第四個是太平老師,你是我去台大上課的認識的第一個老師,

整年你對我很照顧跟提拔,謝謝你的肯定,一直讓我很感動~


還要胡媽媽、漢銘老師、小楊老師、大楊老師、譚老師等各個師長

跟人超好的婉娥助理不厭其煩的幫我定稿,

謝謝你們~各位前輩師長們。



再來學生部分,從學長姐們說起好了~~~


先感謝振宏、方老大 兩位學長,

在淡江的日子裡,其實可以分享跟討論數學的伴真的不多~

你們是很願意聽我說且給我意見的夥伴~

方老大,你告訴了我很多過來人的經驗.....

振宏,很慶幸在最後這一年認識了你,有人一起打拼感覺真好~


謝謝許多在台大認識的夥伴,

俊良助教,感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糾正我的錯誤跟指導,有你這師兄超驕傲的~

嘉宏,你是我在台大的麻吉呢~整整兩年的時間,你一直很照顧我,希望我當完兵回來,我們還可以一起討論課業。

大頭,雖然你真的超嘴砲的,但我也不得不承認你超猛的,祝你當完兵可以順利到夢想的學校。

歐迪興,恭喜你也順利出國了,有陣子我們一起讀機率一起討論,雖然沒完成...但那陣子很棒~^^

張簡,雖然妳很無俚頭,可是妳對我的關心常常讓我覺得很窩心~


再來是淡江的夥伴們~


謝謝親愛的兩位妹妹:卉蕎、小狗,

妳們的哥哥很不成熟,常常許多事情都要勞煩了妳們

真是不好意思.........

在淡江日子裡,謝謝妳們的陪伴、鼓勵與支持。


謝謝宇珊,

從大學到碩士班,妳是我最知心的同學,

雖然妳總是傻傻呆呆的,可是妳總是幫了我許多忙...

在淡江最後一年沒有妳,我還真的挺不習慣的....

不過我也要離開了~哈哈


謝謝資統二的大家,

家彥,你總是讓我感到很靠得住,在生活上你真的照顧我許多,謝謝你

大頭、阿才、小賴、泳思、文寬、QA、嘉容、威廷、牧學,

謝謝你們收留我~

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歡樂的氣氛~

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唱歌、打保齡球可以玩的那麼瘋那麼過癮~

我會很懷念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講到後來 好像跟論文愈來愈沒關係了~哈哈

但無論如何,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