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昨天,

原本是個很歡樂的日子.....

因為我整篇論文連同摘要等等做完了,也上傳到圖書館了...

拖了好久終於告一段落了...............


在跟許多人品酒的夜裡,我以為會是這樣簡簡單單度過了這個日子....

只是晚上11點回到科館的電腦桌前.....

我看著螢幕嚇傻了........



對不起....孩子

我一直想說還早還早,

反正時間還早,之後有空再去找妳...

一拖再拖.....

記得上次見面是幫妳慶生....

之後得知妳出院了,很為妳開心~

相信你已經打敗了病魔,

可以過著一般人的生活可以上學可以去外面交朋友~

不必每天每天的跟著那台冷冰冰的電腦作伴


那陣子常常妳會msn敲我講講妳的近況,講講妳又去了哪裡玩~

當時我覺得很忙很煩

常常回妳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總覺得 反正等我忙完的時候,我還可以陪妳聊天甚至可以去找妳



老天爺...你玩笑會不會開太大了?

7/21 昨天 我忙完了.....

但是7/21老天爺也選擇帶妳離開了........



閉上眼睛.劃下了一個句點

不是說要準備去北市商開始上課嗎?

不是說新的人生正要展開嗎?

為什麼?


對不起...

妳認識的大哥哥很失職,我一直都沒關心妳的近況....

連妳網誌更新了許多文章我都不知道.......


看著對話紀錄,上次紀錄是7/13

「哥哥最近好嗎?」

但是我沒回.............

也沒機會回了..............

妳的狀態是「有誰可以陪我聊天」

我............................

不知道現在的我還可以說些什麼........




如果還可以

小薇,我想跟妳說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還記得我去醫院跟妳一起看長江七號

還記得我去妳家教數學,那時的妳很憧憬上學,很想念書

還記得我跟龍貓去妳家,大家一起吃著蛋糕

還記得妳介紹著家裡那兩條狗狗.....


希望那些笑容跟快樂可以永遠陪伴著妳~

最後我想說

祝妳可以安心的離開,變成天使去到一個屬於妳的天堂~

小薇,祝福妳......




古人哥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