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數天前就該寫的,只是每天總會有些不同的感想就遲遲沒動筆....

6/15星期二台大放榜,我落榜了~~


其實6/5口試完後,心裡多多少少有個底,畢竟口試真的是講的很不好............

只是很多人的期待,好像也因此麻醉了自己總期待著奇蹟會發生...


但有點心理準備,

當我點開網頁那一刻,心情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震撼.........

只是卻突然好像失去了目標.......

之後一整年的規劃都是考上了以後,我要做些什麼

那現在呢?

我從來沒去想過 我沒考上了怎麼辦?


當下看完榜單閃過許多念頭.......

我不斷告訴自己,我要表現的很OK 不要讓大家擔心...等等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讓期待的人接受這個結果?


還記得6/15的中午家彥看到我抱了我一下....

我知道他知道結果了.............

接著是小狗,我看到她表情 心裡也有數了

只是我跟自己說 我要很開心!

這種欺騙自己手法真爛,愈裝愈假...........


對很多的人有許多的虧欠,我很不想讓你們失望.....

可是對不起,我真的沒做好..................

 

放榜的下午我想要獨自走走想想,

雖然是這樣對自己說,但我也懷疑著是不是又在欺騙自己,明明很想要有人可以陪我走走......

卉蕎下午堅持要陪我一起去北海岸,

一路上很多原本要整理的思緒都變成話語講個不停,

多了一個傾聽者,好像心裡會舒服了些.....

謝謝妳~卉蕎妹妹~

 

而這幾天,有許多想法,在紙上陸續記錄了下來...

1.

秘密XD 不適合公開,但這是我看到榜單的第一個感想,有興趣可以問我~^^

2.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反之亦然.....

前人的壞表現也可能會是後輩的絆腳石,

希望大家畢業邁向下一個階段,不要忘記著你是代表著母校,

你的表現可以讓學弟妹們有條較平順的道路,也可能是讓他們的道路變的更崎嶇。

3.

這次的口試需要檢討的部份很多很多,

放榜前心裡有個念頭隱隱約約會冒出來,

最後幸好台大沒錄取我,畢竟我口試表現的那麼糟...

如果連這樣都收了,那反而我會有點擔心台灣數學龍頭的品質。


不過關於口試,起初很氣很不平衡.....

短短的時間內,那個表現根本不能代表我,但這真是自己這次最大的問題了...


在很短時間內,與其去期待別人去注意到你的好,應該要學會如何去推銷展現自己。

口試我一直以為會是我的強項,看來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

4.

記得小白有說過,上帝總會為人選擇一條最適合他的路~

或許上帝見不慣我優柔寡斷的個性,直接幫我下了決定,要我出國去見識一下更寬廣的世界.....

 

從6/10碩士論文口試結束,自己幾乎就是行屍走肉,

好像突然生活少了一個目標.......

6/15放榜以後好像就是更慘了點......

曾經我以為,這次考炸掉我會七笑.......

但是情況好像沒想像中的嚴重.....

只是有種很悶很悶的感覺壓在心裡,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讓它散去...

連續喝了兩天的酒,週三的晚上還是這輩子第一次喝到掛掉.....

有點不敢相信,原來我也有這一天....@@

謝謝卉蕎、小狗,這晚多虧了妳們照顧........



酒醒了,人是不是也醒了?



週四筱蘭老師找了我吃飯,我們聊了不少關於出國的事情....

我聽的很興奮,很神往在國外的世界。

也規劃了一些目前當務之急該做的事情,


原來我現在時間應該是很緊迫,有許多的事情該做

但最近的自己到底在幹麻?

提不起精神,沒力氣往前走

拿起紙筆,下一刻就是倒在桌上.......

為什麼是那麼的無力?

要休息多久才能再站起來?

幾時我才會變回當初那個充滿信心跟戰鬥力的曾培倫?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好樂迪沒有英文版,所以我就嘗試聽了一下中文版的~



畢業典禮的主題曲〝放心去飛〞,今年的畢業典禮很有感覺,特別是這首歌......

淡江陪伴了我七年的光陰,終於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刻...

對這裡有說不完的複雜感情,感謝大家七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謝謝你們,謝謝淡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