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大門,手上提著好幾袋的東西對著Sa107說再見~

我們相處了一整年,謝謝~

謝謝107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的包容跟收留~


家彥,我們常常會PK看誰先到學校,我很懷念那段日子

QA,妳真的好歡樂好有趣,而且唱歌超強的~

小賴,你人超有趣的,我漸漸聽得懂你講的話了~這算被帶壞嗎XD

泳思,107的總務股長,傻傻呆呆的~很天真(?)

嘉容,認識很久的學妹~很貼心~^^

文寬,當初只是同屆的班代,沒想到我們會變那麼熟~^^

大頭,人超好的~感覺很正直,但畢旅的發言讓我對你改觀了XD

阿才,超喇叭的~但可是張學友第二呢~

牧學,很講義氣的朋友~我超喜歡這種朋友

威廷,超搞笑~笑聲很可愛~我好想聽你唱麻辣男人~~(舉杯)


雖然在去年的8月底就進駐了Sa107,可是跟你們熟還真是這一兩個月的事情..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想走一條完全不一樣的路。

我不會放棄跟你們一起去玩還有相處的每一次機會,

每次自己都會感嘆說我太晚認識你們了,卻又覺得幸好我還來的及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

在玩樂時,給了我瘋狂過癮的記憶

在打鬧時,給了我歡樂不停的笑聲

在低落時,卻又是細心貼心的陪伴

在淡江最後一年,認識你們~讓我不後悔延畢這一年~我好愛你們這群夥伴~


未來...不知道大家會在哪,但是我會記得我們這段回憶...

希望我們還可以有機會聚在一起,一起瘋一起笑~



6/12畢業典禮之大腳印



6/12畢業典禮之夜唱





6/22 謝師宴



7/2 班遊北海岸



7/2 夜保



7/22 Last Party





8/3~8/6 東部畢業旅行



8/12 金色三麥



8/23 阿才慶生



8/25 夜唱

用照片、日記只能勉強紀錄起了這段過去,但是那段感受會留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理~^^



End. or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