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跟往年一樣又是不停的吃吃吃~

很開心每年都可以跟很多攤的朋友聚會~!

其實說是慶生

但比較像是找個名義可以讓很多夥伴朋友們聚在一起吃頓飯

很喜歡這種感覺~~

從/8/15~5/17一共吃了5間餐廳,聚了6團~

而high完後就要開始努力補食記了

我想了想,打算把食記跟慶生分開寫~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失焦~

有點多,最近也有點忙.....

但我一定會把食記跟慶生記補上去的~!

先謝謝這幾天來幫我慶生的夥伴朋友

還有寄簡訊或是msn祝福我的人~謝謝你們!



來打第一篇,也是慶生第一餐~

在8/15中元普渡的那個中午

妹妹卉蕎邀了我一起去吃個午餐

而這間餐廳坐落在松江路的巷子裡,不是很好找><

就在卉蕎憑著很好的第六感

我們還是順利找到了~~





店面跟周圍的建築物比還挺突兀的

但是整個感覺還挺舒服的~









店內的牆壁描述著威尼斯的風光

整間店的牆壁都是黃色色調的牆壁

營造出很溫馨很輕鬆的感覺~

 



 

這是菜單~~(好像漏拍了開胃菜的部份@@)

基本上也是間賣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

以前我來義大利麵店都很愛點排餐

因為我覺得義大利麵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不過今天偷看隔壁桌點的,還讓我挺想試試看的~







這間店有提供自助的沙拉、濃湯跟冷熱飲料

如果怕吃完主餐肚子還空空的

或許可以靠這些補一下肚子的空缺XD



點完餐沒多久,店員就會送上麵包

麵包表現不好也不壞

搭著濃湯或是冰拿鐵還不錯~



濃湯+沙拉+冰拿鐵

沙拉、濃湯不是很特別

但平常不太喝咖啡的我,這間的冰拿鐵很受到我厚愛~

前前後後喝了7、8杯,好好喝!



主菜單場了~

我點的墨汁海鮮燉飯(268元)

一端過來,香氣撲鼻~好香好香!

燉飯以前好像沒怎吃過,無從比較><

而這的,我還挺喜歡的~~

飯有點黏黏的,搭配著海鮮的鮮味~

很好吃~

而且吃完也很容易有飽足感~剛剛好

(我食量好像變小了不少XD)



卉蕎點的蒜味海鮮義大利麵(228元)

我A了一點點麵條吃,還OK~

整個我沒吃到就不評論了~

記得店員說這是店裡賣最好的~~想必有一定水準~



這餐給卉蕎招待了~謝謝妳,妹妹~!

而行天宮這一帶的食物,好像還不曾開發

今天算是吃了第一間吧~很不錯~

而且用餐環境還不錯~

除了牆壁的風景很賞心悅目

特別要大推廁所的格子漫畫,很棒~~

敘述著一個故事,很贊很贊!

只是我不敢帶相機去廁所拍~


而這間店座位不是很多

而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是高朋滿座

如果有心動想來的話還是先訂個位吧~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

電話:(02)2502-4093

官網:http://www.venice168.com.tw


相關食記:

淡水河岸義麵館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75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