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8/15中午跟卉蕎吃完了威尼斯義大利料理

卉蕎找了我去逛東區

逛逛逛,就逛到了一家下午茶主婦之店



也是我這次慶生的第一個大驚喜~

裡面有一整桌子是熟人~

一整個超開心的~~這個也留到慶生文再來補寫~

這篇先來介紹一下食物吧~~



門口一進去就有蛋糕櫃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好吸引人><

















下午茶這種廠所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氣氛了吧~~

這間店的裝潢跟擺設都讓我覺得很棒!

很輕鬆很舒服~

但我也沒吃過幾次下午茶

所以我想要比較過其他幾間比較準XD

說不定別間會讓我感覺更好~ 



餐具~

服務生都會幫忙帶水

而旁邊那瓶水比較特殊,要另外買

搞不懂,跟一般水有什麼不一樣嗎?





來介紹一下下午茶的MENU囉~~

點法很簡單,就是選一杯飲料

然後你將會獲得該杯飲料+精緻點心一盤XD

要價200元

我覺得還好沒很貴~你覺得呢?



飲料陸續上桌了,這是我點的摩卡咖啡(冰)

味道很不錯~

上面有一層層很濃的巧克力醬

剛端過來就可以聞到那陣陣的巧克力香味了~

然後咖啡不會太甜有一點點微苦

搭配上面的巧克力很不錯~搭的剛剛好!



政翰點的水蜜桃茶拿鐵

據他說味道有點神奇@@

但並不是很好喝><



宇珊點的蜂蜜柚子茶.....

她說還不錯,等最後離開時我有偷喝一口

只是已經冷掉了,就有點小虛



育典跟啟豪都點了這個卡布奇諾(熱)

不知道味道如何耶~~



卉蕎點的新鮮桔子茶

比起其他的這個好大一杯@@

聽說還不錯~~~



而每個人都會有的一份精緻點心

一端上來感覺就很氣派~

右上角的那大大顆裡面包著鮪魚跟雞肉,味道很不錯

也最容易有飽足感

還有那個小玻璃杯的東西

很好吃~~~

可是真的很小杯><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是很一般的大眾點心囉~

但是都還不錯,有一定的水平~



我的點心搭配飲料~~XD


這間店我們從2點到一直哈拉閒聊到了5點關門才離開

服務生會一直來補充加水等等

店的裝飾也讓我覺得很舒適~~

會是間讓我想再來的店~


最後謝謝大家的招待囉~^^



主婦之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71-0260   2711-8766

官網:http://www.zeeli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