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朝大飯店的中庭咖啡廳推出了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原本適用時間是到7月底截止

不過我打去訂7/31的位時,店員又說會延到8月底@@

(希望不是我幻聽,心動想去的人還是打個電話去問清楚吧XD)

這天我跟育典、卉喬在南京東路捷運站約好,走去王朝大飯店

路不是很熟,但誤打誤撞還是給我找到了~



門面一整個很有氣勢~

挖~~好久沒有在飯店裡面用餐了,期待~



而王朝大飯店除了中心的咖啡廳外

不同樓層有一些不同的餐廳~

聽說廣東樓不錯~那是下次的目標



飯店大廳的右手邊就是今天要吃的咖啡廳了~











用餐的環境很氣派~

抬頭往上仰可以看到一整個飯店16樓的天花版,很壯麗~

這種很寬廣的環境吃飯感覺就是不一樣~

用餐環境讓我很喜歡~^^



接下來介紹一下下午茶的菜色囉~

































拿起相機把全部菜色拍完還真是有點小辛苦

幾乎都是趁著2點半用餐前趕緊偷偷拍一拍

雖然說是午茶,但種類卻也非常豐盛的說~

水果、飲料、甜點蛋糕、冰淇淋、生菜沙拉,還有西式小餐點像是三明治、小漢堡

中式的現場煮麵、壽司、海鮮、港式小點心、德國現切豬腳、各種肉類跟湯


只是小抱怨一下,很多東西補貨補的速度不快

像是一開始2點半客人瘋狂去搶完食物

很多盤子都是空空的了,而服務生看到就把盤子收了下去

但是卻沒有立即補上其他的東西,幾乎都要等上一陣子

而像是很受歡迎的生魚片壽司

第一輪被拿光後,之後就改用一般的花壽司來代替

整個就遜掉了不少....



來進距離欣賞一下我拿的食物吧~^^

















鹹的食物大致上都還不錯~

不能說非常精緻但也有一定的水準了~

很多間店的那種現切豬腳肉吃起來都會很乾很乾

這間就處理的還不錯~^^

蝦子也感覺很新鮮~只是沒把沙線去掉

吃的人就自己動手弄吧><

甜點類我覺得就弱了一點,吃起來只能算是中等

而冰淇淋是莫凡比的

比起莫凡比,我比較習慣明治的口味><

但莫凡比也還不錯啦~~


這間店午茶從2點半開始一直到5點結束

有整整兩小時半的時間,很充裕的用餐時間

配上這裡的格局環境

這種悠閒的感覺很不錯的說~~



吃完後的小記...

但由於5點離開時吃的太飽了

就乾脆在飯店裡面胡亂閒晃晃~



偷偷搭了傳說中16層樓的透明電梯~

超好玩的~~

往下看還真有點恐怖哩><



這是在飯店16層拍的~

有看到蔡大師的穿著嗎?超屌的~XD



再來一張,哈哈哈哈~我好機車



王朝大飯店(中庭咖啡廳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2719-7199

價位:下午茶420元+10%吃到飽 (3人同行一人免費)

 

arrow
arrow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