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星光大道第一屆的決賽

話說自己幾乎不看電視,所以這個節目也不例外

但最後一屆比賽就無聊的看了下

看到最後自己被深深感動到

很愛裡面歌手說的一句話〝有夢想就要勇敢的去追〞

感受很深很深.....

每個站在舞台上成功的人

都是先有夢想開始,接下來去努力勇敢的追尋自己的夢

想到之前學長常常說的話:你願不願意為你自己築一個夢?

有夢的人最美~~~

自己總是擁有著滿天的夢想

雖然現實有很多很多的限制跟困擾

常常愛用一些理由跟藉口考慮退縮

覺得夢想是那麼的遙遠,根本是在痴人說夢話

今天跟幾個朋友聚餐

聽到曾聖融講從醫學系要當到醫生的過程

就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小烏見大烏

他的路比我更艱難好幾倍,他都努力的繼續往前衝

我憑什麼後退???

套一句宗儒的話:好好想,每個問題總是有解決的辦法
(這句話真的很好用~~常常遇上問題,記得想想這句話
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相應變的對策囉~~~)

我會努力朝著自己夢想勇敢衝的~~~!


我的所有朋友們

我在拼,因此你們也要一樣喔....

不然對不起我,好好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