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房門

左眼好像不屬於我似的,流下了一條細細小河.....

右眼卻還是一樣的沉靜....

就如同心一樣.....


最近的生活點滴....

常常會想用文字來捕捉自己的心情...

卻忙碌到很難有機會可以靜下心來...


偶而的一段話語可以激發共鳴或是認同...

米芳~在拜訪新莊那天,我被妳嚇到了~

但我好欣賞妳的直率~

也感到很開心有妳這朋友~^^



忙碌任性的刮分生活中的一分一秒...

看到了一些不在我身上出現的淚....

我知道那顆心也累了.....



而回頭看看一個月來的轉變...

漸漸我抓到平靜了自己的力量~

這一年面對著大海~沒有白白的浪費~

無論是何時何地...

漸漸學會在許多小細節裡找到那快樂的泉源~

或許是天空中的一片雲朵~

或許是聽到首美妙的旋律~

或許是眼前亮麗的景致~

也或許只是

單單朋友臉上的笑容 或是出奇不意的相遇~



也許是自以為是~

但我一直多麼想~可以讓那棵太陽高高掛在天空~

可以每天看到大家的笑臉~


在Sa104最棒的夥伴~

我真的深深地感到慶幸~我可以擁有你這朋友這同事~

只是你跟我一樣,都是習慣把責任給攬上身了...

或許個性是如此.....

即便互相提醒著對方,兩個人卻一點都改不掉...

但~我不太會把心事往內心裡塞..

希望你也不要...............



在醫院奮鬥的朋友~

妳的陽光跟堅強一直讓我很欽佩、感動~

也常常提醒著自己,讓我懂得去珍惜跟感謝我還擁有的幸福~

我好擔心妳的狀況...

祝福妳可以熬過這段日子...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無論是親情、友情 或是愛情~

只要懂得珍惜自己還有的~

妳就會是全天下最快樂的那個人~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