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熱門到不行~~

漸漸無名這裡開始長雜草了...=.=

只是在忙碌的生活中難得可以一個人靜靜時..

不免還是會回到這,這個屬於自己的窩..

至少會來訪認識的少了些XD



專任助教的工作那平衡尺總是拿捏得不好...

我一直天真的相信這份工作是簡單不過~

不就是教書,把課教好而已嗎~?

只是卻有著好多人的因素要克服......

常常要提醒自己..

我不再是可以任信妄為的學生了,我現在是教職員~

擔負起的責任還有思考的要更多了點....

畢竟才進來沒多久,就被念了 =.=



而重返校園很開心很歡樂~

只是畢竟身分不是學生....

不同的身分,有著不一樣的權力卻也有著不一樣的約束...

但是就享受著當下的生活吧~^^



盡情的瘋狂是一部分的自己...

但是那心理的沉穩、安靜卻在這一個多月消失殆盡..


這陣子又快要變回那個很不喜歡的自己..

看著大海,當初跟自己說好的改變...

現在卻是那麼的放縱...........




雖然傷口漸漸撫平了.....

偶而還是會一不小心的被濺起的火花給灼傷了....

但那痛也漸漸被轉變的想法給拋的更遠...

拋到山的另一頭,至少....我不想再見到了...


記得前天跟著朋友討論著歌曲...

我想是快步入了下個階段,我們喜歡的音樂也變得不一樣了...



即便在我很難過很不舒服時....

還是有我可以做的事,還是有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我還是可以為很多人做些什麼....



感謝~

讓我有很好的際遇~

口頭上永遠比不上實際經歷來的有說服力...

很多人的故事...

讓我可以走出那小框框邁入更大的世界....


我一直都是個幸運的小孩~

就如同我的無名:jim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