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停寫了好久,脫離了學生時代邁入軍旅生活,沒想到還有機會回來寫食記~^^

就在當兵放假的日子,Misa約了我去吃個我很難去注意到的餐廳:Night Rabbit



雖然店家位在學校旁,只是踏出校園,大學城靠河那一排左側餐廳過去幾乎都被我直接忽略了...

可能曾經踏進某一間有被地雷狂轟的感覺..=.= 那段壞印象久久揮之不去XD

但這次的拜訪,Night Rabbit還真是令我留下很驚奇的印象呢~~!



Night Rabbit 除了餐點外,另外也有提供各類調酒~

跟宵夜(22:00~02:00) 的調酒無限暢飲,

跟外面許多LongBar很類似,也有淑女之夜,愛喝酒的女生不訪趁那時來暢飲一番吧~





店內另外有一些相關的優惠,說實話~我覺得看板製作的很複雜...

我第一次看得頭昏眼花的 =.=

簡單說就是反正來用餐可以摸彩,有8種優惠~看你摸到什麼就是用怎麼樣的折扣囉~^^



在店內有個大大的看板給客人塗鴉留下足跡囉~^^











整間店裝潢得很簡單輕鬆,沒有很華麗的擺設,

但相對的....這種簡單的擺設卻也帶來不拘束跟輕鬆的感受~

話還不少的老闆很喜歡跑來跟客人們寒暄聊天~

如果對酒有興趣也可以跟老闆好好聊聊~老闆玩酒經驗也挺豐富的~



Night Rabbit 走的是自然洋食的風格~MENU除了有義大利麵跟焗烤外...

還多了炒飯跟排餐,價格從100~250元不等,飲料部分除了一般的飲品也有調酒~

調酒大多數都是世面上處處可見的種類,但老闆這部分對自己挺有信心的

很多調酒他都加入了自己的idea進去,這段放在最下面調酒部分介紹吧....





點餐會附上的香蒜麵包,這裡的麵包是無限供應的,所以吃完可以請老闆再烤~

雖然是無限量的,可是品質卻是很不馬虎,香蒜塗得很厚實而且味道很棒~

平常不碰香蒜的Misa也是一片接著一片~~



沙朗牛肉炒飯(120元)

誤打誤撞點的餐點,一端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超驚豔的~

除了之前黃師傅的炒飯,還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炒飯~

炒的金黃的蛋跟微焦的洋蔥、青椒、墨西哥辣椒還有肉質很不錯的沙朗牛肉~

整道餐點就真是很讚~~^^



奶油時蔬麵(120元)



茄汁鮭魚焗烤(160元)

沒吃到的義大利麵,就不給評語囉~~~


另外有吃過一道奶油培根蛋黃筆管,對於那份義大利麵印象很深刻,味道很棒~

可惜那時剛休假,手邊沒相機可以拍照 =.=



隨餐附贈的飲料~連奶茶跟紅茶味道都很不錯很好喝~

店家的用心真的可以從很多細節觀察的到~



卡魯哇奶茶(100元)

有在喝酒的人應該知道卡魯哇這款咖啡香甜酒,而卡魯哇奶茶就是用這款酒調配出來的~

相較於一般的奶茶,整杯飲料有股淡淡的咖啡跟酒香氣,但喝起來幾乎感受不到那酒味....

大大的一杯喝起來也挺過癮的~~





Night Rabbit在宵夜時段(22:00~02:00)變成是299元調酒無限暢飲~

除了無限暢飲的酒之外,另外還有分單點類的酒跟一些輕食飲料,

附帶一提,這的宵夜場要先預約,不然正常來說晚上是沒有宵夜場的

只是我還沒機會來嘗試,就僅介紹一下來這裡嘗試過的酒吧~^^



卡魯哇牛奶(70元)

顧名思義就是卡魯哇咖啡香甜酒+牛奶,只是老闆說有加一些其他酒,是秘密 =.=

卡魯哇牛奶比起卡魯哇奶茶酒味就稍微明顯了一點~

不知道是酒本身的特性 或者是老闆的功力,

比起以前自己拿貝禮詩跟艾菲卡搭牛奶還順口許多~

而卡魯哇多了一分那咖啡香氣真是很棒的點綴效果~

同行的人對這印象都很好~~~



慾望城市(70元)

慾望城市是 伏特加+香甜酒+蔓越莓汁+紅石榴+檸檬汁

味道很奇特,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

感覺就是一種情緒跟心情,或許要剛好到那種心情喝才會特別有fu~



長島冰茶(80元)

長島冰茶幾乎去哪裡都喝的到,只是每間店調出來的喝起來都不太一樣....

這間店是用伏特加+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香甜酒+檸檬汁+威士忌+可樂

喝起來很順口,彼此酒的味道很協調~算是我喝過很好的長島冰茶~



桑椹之戀

這杯是暢飲類的酒,正常來說沒有單點,只是我想了很久 

老闆就提議說可以給我試試看這特別的調酒~~

一開始還不知道時,很努力喝了很久都喝不出來是什麼酒,等老闆公布答案時真是傻眼了@@

這杯是用高粱+桑椹汁.......

拿高粱來調酒,是我太low了,還是老闆太新穎了@@

調出來味道會讓我一直往伏特加那邊想......真是杯很神奇的酒~~




Night Rabbit 目前造訪了三、四次,所以這篇的照片也是這幾次整理出來的...

每次到這都跟老闆閒聊了不少,老闆很多話~我也挺多話的XD

之後可能會來寫不少酒或是調味料的紀錄~~還挺感興趣的~

而這間店論價位來說可能不適合當每日成平常一般的三餐,稍微偏高了....

可是我依舊會給它很高的評價~

看待這間店會跟之前在介紹黃師傅時一樣,

很多好的料理需要大家支持跟鼓勵才能持續經營得下去~

對老闆跟廚師來說是種肯定,對客人來說也可以品嘗到比較好比較高級的食物~

所以有機會不訪來試試看吧~~^^




Night Rabbit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5弄53號

電話:02-2620252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宵夜場 22:00~02:00 
                    (附註:可以外帶)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night-rabb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