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大師領到了入學獎學金後

計畫招待了一頓好料的~~

只是也別於過去的大魚大肉

這次找的餐廳是吃素食呢~



位在長春路上的一間素食吃到飽

而就在附近還有一間蓮香齋也是同類型的餐廳

兩間大咖的放在一起不會吵架嗎XD



價格如上~~

看圖片比較快囉~~~



裡面的座位是一個個的大圓桌

而後排則是取餐區

整個氣氛很輕鬆,還不錯~

但來用餐的年輕人不太多

感覺都是偏40歲以上的成人@@













雖然說是吃素

不過去了取餐區繞了一回會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食物弄得很精緻~

有蒸籠的燒賣、小籠包、丸子等等

還有臭豆腐鴨血、pizza、蛋塔、很多湯品

素鰻魚、生魚片、手捲等等等

還有一區是廚師提供現煎蚵仔煎跟現煮擔擔麵







甜品區也很精緻~~

蛋糕櫃看了就很吸引人~

飲料方面可以選擇的也不少,其中對小麥草的印象很好~

冰淇淋是一個特殊品牌,我沒聽過@@




第一盤拿了一些小東西~

旁邊紅紅的吃起來超像是肉的說

我一值懷疑老闆是不是又偷偷用肉XD

而也是一開始就吃到那麼好玩的東西~

所以整餐是邊吃邊猜每個食物使用的食材~




焗烤南瓜之前做功課時,不少網友推就來試試囉~

還不賴~但可以做好放太久了,沒有很熱

而另一道是推車師傅推過來問我要不要,我就拿了~

吃完沒留下什麼印象....@@



這盤我很愛~~

特別是pizza裡面的料很豐富,沒想到素的pizza可以那麼好吃!

還有叉燒酥也很不錯~~



素蚵仔煎~給我猜對了~裡面是用蘑菇等代替蚵仔

吃起來跟一般蚵仔煎差不多~我很喜歡~



這盤勢走生食路線,很白痴的竟然把雪蓮給淋上了沾魚片的哇沙比

味道一整個超怪~~~但....可以怪誰呢Orz

而生魚片部份仿造跟魚片還頗像的~

口感等等都很類似,有點像是用蒟蒻代替了



有時多吃點青菜總是好的~~

這裡的生菜很脆很新鮮~好吃!

而我也很神經病灑了很多花生粉跟芝麻粉~



聽說白白那個是椰子的果肉

吃起來很清爽,可是拿來比擬花枝是差的有點多XD





這裡的蛋糕就很精緻沒話說囉~~

我一開始還很想拿蛋糕當這餐的主食呢~~



素牛筋?吃幾個還OK~

吃多就有點膩了......

這道好像是到了最後才被解決掉



一值很期待的焗烤田螺~~

上桌時吃了第一顆,有點傻眼

是用栗子來代替田螺

一直以為會是洋菇,整個猜錯了

而且味道有點偏甜,不習慣....

一開始自信滿滿說3份吃的完~

最後吃的還真勉強哩...><



而這是第一次來吃素食吃到飽吧~

有時去吃好一點的素食餐廳都會很驚奇~

原來素食可以料理到跟吃葷的一樣

而這間用餐環境很輕鬆

食物也很新鮮一值不斷的補菜

只是以價位來說

晚餐一人600元加一成,660元真的有點太貴了><

食物還沒法子讓我覺得有這價值......

若壓到500以內或許我會比較願意自己掏荷包來吃囉~



最後放張金主照吧~

感謝招待~~~^^



春天素食餐廳

地址:臺北市長春路26號3樓

電話:(02)2525-1622  
                   2525-1580

營業時間:午餐 11:45~14:00
                    晚餐17:45~21:00
                    下午茶 14:30~16:30

官網:http://www.springfood.com.tw


相關食記

淡水素食店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251946

淡水勁饗自助素食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041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