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大日子,很多很多事情........

雖然變的很忙碌沒法子一一的紀錄成篇篇的網誌,

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很在乎這些日子....


但是

其實在生活的許多周遭細節......

上帝為我安排了許多的機會,讓我可以做更好的準備去迎接一週前的口試,

只是全部都被我拒之門外............


如果當初怎樣怎樣,我就不會怎樣怎樣,就可以怎樣怎樣

這種話要說多少有多少.....

可是事實上,當初就是沒做到沒去注意那些細節....

甚至口試當場聽到那問題真是會昏倒...><


現在能做的只有靜候結果了................

還有去反省自己那僥倖的心態........


奇蹟..你會發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