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週二是韋熹大姐的生日

 宗儒挑了天母的Chili`s 

很少專程去吃美式料理的說 可以增加些經驗值囉~



 這間店在忠誠路的新光三越二樓 

格局感覺不是很大 



每個人座位上的餐具 

美式料理的餐具就是很簡單的刀叉囉 

只是我還是習慣用手抓XD 



汽水可以無限暢飲 但是要價110元

早知道店家有提供水我就不點了





 這是我們點的第一道 三色拼盤:480元

 (水牛城辣雞塊+起司條+熱奶油菠菜洋蔥脆片)

 整道拼盤讓我愛的是那個菠菜 

菠菜味道很濃郁很贊~

挖一些菠菜抹在酥脆的餅皮真是一大享受



起司條的起司真的很有彈性~

壽星親自示範怎麼吃起司條



接下來這道就是主菜了~

碳烤豬肋排半份+鮭魚排:750元





豬肋排跟鮭魚排分別來個特寫~^^

豬肋排處理的很好~

刀叉一劃下去,整個肉跟骨頭就分離了

真的是烤的棒~

只是吃ㄧ口有點小失落感

可能是之前吃Friday的豬肋排

所以對這個期望過高了

有點小失望

不過其實Chili`s也是非常好吃了

只是還是比不上Friday的

鮭魚排就普通了點

沒有覺得很有特色







凱迪拉克法士達:720元

一開始看到隔壁桌拿到這個

而且肉還在鐵板上狂冒煙一整個超羨慕

好想吃好想吃~~

還想問店員說這個是什麼?想加點!

結果接著店員就把上面那3盤端來了

原來這就是法式達喔~

只是我們的口味很豐富,雞肉+牛肉+蝦



吃法很簡單,就是把各種醬塗在餅皮上,在放上肉

一口咬下~~~

三樣肉比起來,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

牛肉>蝦>雞肉

我還是牛肉的愛好者

最後那個醬剩很多,我就拿來當沙拉吃掉了

其實口味沒很重

直接吃也還不錯~





由於我們有壽星來

這是店家提供給我們的小蛋糕,還不錯吃~





而我們也自備了4吋的Amo蛋糕^^

第一次吃Amo耶~開心

刀子切下去的觸感跟Chili`s的蛋糕就完全不能比

整個超硬~~~~~~><

不愧是重乳酪,密度超高的

味道也奶到炸掉

所以我很不習慣Orz

但偶而吃吃還不錯啦~

很特別的體驗~



最後附上我們的帳單

嘖嘖嘖,美式料理就真是不便宜呢><

然後...

最後的最後...



附上張我們的大合照~~哈哈哈哈

韋熹大姐,生日快樂!




Chili`s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F (天母新光三越)

電話:(02) 2875-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