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不穩定....

有事沒事艷陽就變成了暴雨

鳥天氣 心情也會很鳥....

只是看到右手的紫色手環,會不斷的提醒自己要笑要開心~^^




這一週內跟了老師吃了兩頓飯~

週二的艾莉絲法式料理,到週五的台塑王品

感謝王老師、胡老師,讓我享用到那麼美味的料理~!

週五那餐在美國拼的學長譚董也來了

只是聊天的部份雖然是很歡樂輕鬆~

學長也分享了目前美國那裡的狀況,

我也講了最近一些好玩的事情~


但是聽到王老師很堅決說要退休,心裡沉重了不少...

看著胡老師有點凝重的表情...

胡老師也是不停的勸留,只是王老師說她真的累了..........

覺得去教課是那麼痛苦那麼的無力.....

這種感覺好可怕...........

只能僅僅期望下個學年,老師可以帶著好的回憶離開淡江 離開數學系

也萬分感謝老師~

沒有妳的指導,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在這週 雨下個不停,但是我出門卻絲毫不受影響,

甚至大雨中出門又多了另一分不同的感受,

週四雅君陪了我造訪了奇跡藝術咖啡~

即將在五月底,這間我很喜歡的世外桃源就要寫入歷史了



晚上時接到小鬼電話,小鬼又來台北出差了~~~

我跟小鬼在淡水新市鎮騎著機車鬼吼鬼叫的唱著歌~

然後 我送了她回去圓山大飯店,

這還是自己第一次騎機車殺上去圓山,真是酷斃了~!

只是下山時還是不小心飆上了快速道路,幸好沒出事......

在此,小鬼~有句話要送妳:

〝無論最後是成是敗,沒努力過 妳一定會後悔!〞



週五下午我載了在中研院一起上課的冠男去了趟醫院看診,

只是來醫院來的太趕,一本書都沒帶來....

但有時其實不太需要把書抓在手邊.......

閉上眼睛還是可以細細的回想著許多自己所學

然後連串的銜接在一起~很過癮!

在把泛涵給全部掃一次時,冠男也差不多看診完了

或許都到了這個時候,我必須要有這樣的能力了~

不應該還是把書抓在身邊狂啃.......


昨天,週六......

我結束了上午的課程,跟了振宏、裕元、冠男、宣瑋等等去吃午餐

回程聊到博士班的事情.............

振宏說了一件事,

原本是咬著麵包的我不自覺得很冷的笑了一聲...

笑完,我自己都嚇到了............

但是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很鳥.........

國中升高中時我記得自己也是這個樣子....

以前的我不懂得去修飾、隱藏自己看法,

現在原來一點都沒變~只是我懂得去裝死罷了



去年的博士入學考前夕...

我還跟著嘉宏漫步從中正紀念堂走去永康街吃晚餐

他會跟我分享許多他考博士班的看法........

然後接著一起去麥當勞看書討論分析,

那些畫面還歷歷在目,卻已經過了一年......


現在這段過程、煩惱、歡樂,是不是很快的就會變成過去?

未來回首,這只是段酸甜苦辣的回憶........

閉上眼睛細細品嘗著每一分每一刻,品嚐著這段日子........





時間是上帝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這是之前送小狗馬克杯上面的標語,

每天到書桌前無意看到都會很有感覺~




下著大雨騎車去公館的路上,無意間回憶起的一首老歌~

正好跟標題有那麼點關聯~^^~

來做為這篇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