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來台北念書

這間就是我印象超深刻的店了~

一直都是班上小聚會的首選

甚至畢業後的同學會也曾經辦在這裡

到了前陣子幾個老朋友找聚會,又來到了這~







進入店裡眼前就是滿滿的沙拉吧檯

有很多的水果跟沙拉、湯、布丁等等等的







但這間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無限供應各種口味的pizza

平常買pizzahut就只能吃到僅僅那1.2種口味

到這來就是任何口味任你吃到開心呢~!



剛出爐的pizza來張美美照片吧~~~

只是曾經聽人提過,歡樂吧的pizza品質比用單買帶回家的還差

可是我覺得差不多耶......



除了pizza外,店裡最搶手的就是烤雞了

一大鍋的拷雞腿肉隨你吃~^^



這是以前我一直沒看過的佛跳牆飯

不過看來銷路的還不錯,很快就被拿光了



吃pizza很容易怕口渴,飲料就是不可或缺的了~











pizzahut的pizza還挺明顯的~

有些口味一出爐就被搶光光

像是章魚燒、海鮮等等,有些則是放在那都沒什麼會去碰

不過也因為降

有些pizza放久了,整個品質就沒剛出爐麵皮那麼來的酥脆

口感也大大打折扣.......

烤雞部份品質一直都有個水準之上~

狂啃雞肉就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佛跳牆飯有股很特殊的味道,還挺獲好評的~

我跟幾個朋友都覺得很不錯~

但相較之下.....

pizzahut的義大利麵我就一直很少去碰

一來本身就不是很愛義大利麵

二來這的義大利麵糊糊的,看了胃口就大減了....=.=









布丁感覺就是一般布丁粉做出來的

可是還算不錯吃~~

水果很新鮮,我來這對水果一直印象都很好^^~

葡萄柚也不會很酸酸到難以入口

湯跟咖啡就一般一般了.......



整體來說,這間食物不會說是上上品

但也不會說很差......

很適合朋友們的小聚會來~

很輕鬆跟舒服的用餐環境囉~^^



pizzahut歡樂吧(許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  *新光三越站前店斜後方, 捷運6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價位:平日中午 am11:00~pm2:00  249元
            平日晚上 pm5:00~pm9:30     279元
            假日時段 am11:00~pm9:30  319元

電話:02-2314-1323

官網:http://www.pizzah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