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在台北可真是隨處可見呢~

光在台北市就開了11間

台北縣也有6間之多~

但吃過了幾間都留下不錯的好印象~^^


而在勝博殿紅翻的時候我也去嘗試了下~

我其實一直吃不出來

他的肉有比福勝亭好吃嗎?

感覺差不多哩XD

(是不是我不會品嚐阿~~~><)

而最重要的是,福勝亭價格很平易近人~

100多就可以享受到很不錯的美味了~



位在英專路頭的招牌~~

好像....我拍的太近了點XD



這張是牆壁上的菜單~~

有點小反光



飲料要有點的人才能喝~

而白飯跟味增湯就是無限續囉~

來這就可以放心~不用怕吃不飽~^^



桌上豬排跟高麗菜的醬

我不是很愛用,好鹹.....><



坐椅~~

這種椅子坐起來還挺舒服的~

特別是靠牆的那排~

話說在這二樓這排看著外面

可以看到英專路旁那一大塊鐵皮包起來的空地

根本是雜草叢生

不知道荒廢多少年了,拿來建設可以蓋很多東西的

浪費掉了....@@



開運豬排定食(150元)

餐點上桌~~

整套套餐有白飯、醬菜、湯、茶凍還有高麗菜絲跟豬排

其中除了豬排跟茶凍,其餘東西都可以續~

(醬菜我不知道可以嗎...)



白飯特寫~~~

第一碗上來時,有灑上一些海苔粉~



這裡的味憎湯也還不錯喝呢~~



茶凍就還好~不好不壞~



而主餐豬排整個肉就很美~^^

表面炸成金黃色,裡面肉汁有被封住~

吃了很多次都覺得不錯~^^



育典點的和風咖哩豬排定食(180元)的主餐特寫~

除了主餐這個外,其餘都跟我一樣~就沒拍了~

我認識有幾個人對福勝亭的咖哩醬評價很高~~

我對咖哩是興致不大~哈哈哈



嘴饞想吃日式豬排的話~福勝亭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福勝亭(淡水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6號2樓

電話:(02)2629-6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