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鈺雯回台灣的某天約好去走走~

她跟我大力推薦的一間餐廳

就是這個~



Skiff小艇 地中海主題餐廳

位在八里十三行跟左岸公園中間

以前來八里也是前面繞繞而已,都不知道後面有間降的餐廳哩@@











這間的擺設很輕鬆,也正如其名裝潢的很有地海中小花園的感覺~

一直到吃完準備離開來發現還有二樓可以上去耶~

二樓是戶外的,可以吹著河風看看夕陽呢~













記得menu很多面,但...就挑些感覺比較具代表性的拍一拍吧~^^

景觀餐廳價格心裡有數,大概就是降吧.....



很像花瓶的水壺~


鈺雯沒很餓就點了份下午茶特惠組合

也就是蛋糕配上一杯飲品(200元)





冰夏威夷水果茶

據鈺雯形容,飲料有點太甜,蛋糕也普通~


而我則是選了份義大利麵套餐來吃~







主菜來前上了一根奇怪的麵包條@@

還有湯跟沙拉

口感還頗硬的,直接吃我不喜歡...=.=

沾個湯就還OK~~~

而湯跟沙拉看起來都不錯,吃起來都普普~



辣烤牛小排蕃茄義大利麵(380元)

之後主菜終於登場了~

看到時還讓我頗驚奇的

擺設方式很好玩~



中間的牛番茄剖開來裡面是放沾醬的

沾醬本身帶點辛辣,我接受淋一些調味

但用太多整個味道就被搶走了.......


而麵本身很Q而且感覺不像在吃白麵條,本身就有些調味

我還挺喜歡的~~

牛小排也是好吃~!



紅豆抹茶凍

在用完主菜後,接著點心也上桌了~

我看到時很驚訝~~~!

好精緻喔~@@

我一直以為套餐附的甜點會是很敷衍的

而且味道也不賴呢~^^



綠茶

飲料沒啥感覺....



以前對景觀餐廳的印象就是東西很貴然後餐點很隨便

就是來騙觀光客的......

但這間的餐廳讓我印象很不錯呢~看的出店家的用心經營跟誠意~

而且相較起淡水跟八里的鬧區又多了份寧靜

不會有一堆人的喧嘩跟攤販叫賣聲


若喜歡享受寧靜,又想要看看河岸美景用餐

這間還挺不錯的~^^






Skiff小艇 地中海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鎮觀海大道93號

電話:(02)2610-318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週一休)

官網:http://skiff.250f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