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面弟弟哥哥都有了

就是沒姐姐跟妹妹.....
(一直堂姐都是我心目中的姐姐~^^)

在上學期認了一個超好笑的姐姐

前幾天又多了一個很有夢想的可愛妹妹~^^

還有一個每天叫我培倫弟的呆哥逸哲..XD
(其實叫的很不習慣,還是嗆你比較習慣....)

(怎麼搞的好像辦家家酒...=.=)

哥...雖然你有時真讓我很想K你

有時的表情真的很想過去灌你ㄧ拳(你口頭禪阿~)

但你真是超照顧你的學弟妹,感謝你~

姐...話說妳除了超好笑外

還真是超八卦,妳可以為了八卦就不用睡覺了XD

但是在我心情不好時,總有妳這姐可以訴苦~

妹...跟妳認識的方式還挺奇怪的~哈哈

當大部分人都在享樂時,妳卻是天天超忙碌
(但相對的很充實吧~^^)
超級有毅力跟恆心的~~^^

希望妳能持續努力下去囉~~

有你們陪我度過大學生活~真是讚~~^^

這篇想表達什麼..ㄜ,不知道...純粹打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