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考第二天結束

宗儒開車載我跟小莉

有幸可以來遨遊一趟羅東夜市

哈哈哈哈~從來沒來過呢~一整個超期待的!



拿著我不熟悉的相機亂拍

媽呀~這是曝光過度嗎?

但是眼前這條就是羅東夜市囉!



第一間到了頗負盛名的羊鋪子~



牆壁上的菜單,好多,不知道從何點起=.=

請了老闆娘介紹了一下~~

她介紹啥就點啥啦~XD



當歸羊肉湯(50元)

上桌時我整個傻眼到,媽呀~~~~滿滿滿的羊肉

真的整碗就是被羊肉給塞滿,太帥了!

而羊肉品質不錯,沒騷味也沒什麼筋,很好吃~



沙茶羊肉麵(60元)

這個老闆娘大推是推她們的沙茶醬很獨特~

吃起來口味是真的很特別~

說不上來怎麼形容........

但也很不錯吃呢~




第二站來到了羅東夜市叉路上一間三星X肉  糕X

我不會打那兩個字,誰會教我一下怎麼發音吧><





有一大堆的肉捲串呢~~

還有那個我不會唸的X肉



我買了串花枝捲(40元)

很大串,裡面是用一些碎肉跟花枝去攪拌弄成的

我覺得還好ㄟ.....沒有很吸引人



最後一站來到了大排長龍的包心粉圓專賣店



人實在多了,就只好外帶吧=.=

找了另間店坐下來享用





包心布丁煉乳(40元)



包心綜合豆花(55元)





包心芝奶豆花(45元)

聽說外帶內用都一樣,店家會把包心粉圓跟豆花分開裝

是避免熱包心粉圓放在豆花裡太久整個會硬掉

所以小莉也跟我說吃的時候不要一次把包心粉圓全倒下去

後面的包心會硬掉.........

而我點的芝奶,我以為會是黑芝麻糊

結果打開來看是粒粒芝麻,阿~有傻眼

吃著吃著反而有個很大的感想~

如果少了這間芝麻味道會更好XD

這間反而沒留下啥印象~

覺得還好ㄟ....不懂為什麼生意那麼好@@




羊鋪子

地址:羅東夜市1093號

電話:(03)9553520



三星X肉糕X

這間我忘了記資料...=.=


包心粉圓專賣店

地址:羅東夜市1078、1079號

電話:(03)9544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