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間新裝潢過的店家

以前叫拉薇塔

當時吃過一次印象還挺好的~

而現在改叫馬克小館

菜單幾乎都換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人經營了?


由於蔡大師前陣子就一直想去

就在幾天前想不到晚餐吃什麼就殺去了~





店家的招牌~~

其實燈光沒那麼昏暗啦....

只是這是吃飽飽離開時拍的,店已經在收了

所以招牌就沒亮了



菜單忘了拍,但是桌面上有介紹排餐部份就小拍一下囉

跟店長聊了一下

他有介紹到其實這間跟龐德羅莎是同一公司出來的

所以肉也是一樣的~

只是我沒吃過龐德羅莎,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樣

店裡主打的是超大的德國香腸跟兩個手掌大的豬排

還有超大德國豬腳

我沒很餓就點了個德國巨腸來吃

蔡大師很拼的點了大德國豬腳~



而由於是新開幕

六月底前來店裡用餐

會贈送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其實吃完的感想是:贈送的果然都挺虛的

不難吃,只能說非常普通.....

反而之前拉薇塔的副菜好很多~




德國巨腸(190元)

接著吃完那些很弱的副菜

主菜就登場了~這是我的德國巨腸



拿我的食指來比一比~

size還挺滿意的,很大一根~哈哈哈哈



每次切德國香腸都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只是好難形容,該說很Q很脆嗎?

而這條香腸很扎實,還挺好吃的^^~




接著重頭戲就是蔡大師點的這道

大德國豬腳(500元)

感覺上德國豬腳就是兩份豬腳的意思

看到兩大塊肉在那裡

害我都要流口水了



用我的大拳頭比一比大小~^^


大師分了些豬腳給我吃~

肉韌了點,要吃完還挺辛苦的

要努力跟它奮戰才能把它給扒光光XD

若要比擬的話

跟淡水的香料廚房吃到的豬腳感覺差不多

我只能說..還挺普通的哩><

吃到一半開始幻想洋蔥的豬腳了

聽說超好吃的,改天一定要衝一下!



最後甜點也上來了

也是跟預料的一樣普通

只是我想裝茶凍的盒子換一下會很有加分效果

看到這個塑膠杯就整個鳥掉了


整體而言

這是間沒很好吃也沒很難吃的店

若真的不能跑太遠,只能在淡水吃

才可能再來吃吧~



馬克小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96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