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好一陣子腦海裡都是萬巒豬腳

雖然只吃過一次,還是念念不忘那個味道><

搞到自己好想吃豬腳~~~

後來聽朋友說中山北路開了間豬腳專賣店~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淡水有豬腳專賣店

迫不及待跑去嚐鮮~

印象還挺不錯的,只是沒想到要帶相機><

所以趁著昨天二度光臨才來寫這篇食記囉~



店的位置不難找

騎到中山北路上的麥當勞後

往下山方向騎騎騎,注意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陽春版的菜單~






有圖片參考的高級菜單~哈哈

不過拍的有點不很好,請多包含><



竹筍湯(25元)

我朋友不太餓點的,聽她說還OK

不會像某些竹筍湯有苦味....



燙青菜(30元)

普通的燙青菜,表現平常,不難吃沒特別好吃



滷肉飯(25元)

滷肉味道還不錯,應該是豬腳旁邊切下來的

只是滷肉給的不多,若沒點些配菜,單吃到後來會很乾...

我想可能本來就是設計拿來配豬腳用的吧



麵線(30元)

剛端上來時,看到還挺擔心會很油....

不過吃起來還OK~不會說很油

而且本身就很有味道

直接吃不錯,配東西也不賴~很推薦

.

豬腳腿庫(70元)

這間的豬腳分的很細,有腿庫跟中段還有腳蹄可以選

個人還是偏好吃腿庫啦~~

吃到那種一塊半皮半肉,一口咬下去真是超讚的~

而這間畢竟是豬腳專賣店

豬腳表現的很不錯~

肉煮的很軟爛,配上前段的皮,正!

而滷豬腳各家的味道都可以很不一樣

這間的味道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不會吃到很膩或是很油、很鹹,弄得剛剛好~

唯一讓我吃不太習慣的是:腿庫皮的部分不是那種入口即化,而是有點嚼勁的

不習慣歸不習慣,我還是覺得不錯吃~哈



豬腳中段(70元)

中段就比較沒有瘦肉的蹤影了

而是大塊大塊的膠 質

這段的皮跟腿庫就不太一樣了

而是我很習慣的那種很軟入口即化

好吃好吃~~

也很想說...好貴好貴><

這兩塊就要70元了

相較之下,感覺腿庫比較划算一點...



目前拜訪第二次了,都還挺滿意的~

只是要吃飽,可能會有點小傷荷苞

一盤豬腳都是60、70元,加上一些配菜,很容易就3位數了

不能有事沒事就跑一下

等到真的想吃豬腳時再來光臨吧~






三元喜事(淡水分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51號

電話:(02)2626-6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