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週一還在討論說最近要去吃什麼好呢?

沒想到週二就被抓去衝Fridays了

Fridays並不是第一次吃

只是發哥沒來過已經叫了好久

所以這趟來讓你如願啦

而上次來這...

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那個超正點的豬肋排

雖然之後又吃過了很多間的豬肋排

卻還是沒法子找的到一間可以跟Fridays分庭抗禮的

真的是太正點啦



這次我們將近12點到店裡

平日的好處~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子了~^^

我們一開始點了一人一杯汽水

然後三式組合、綜合法士達跟雙醬碳烤豬肋排

只是就在店員準備閃時

我嘴饞又點了個起司培根漢堡

沒想到大家也跟進了,5個人點了4個漢堡

當時也沒想太多

但接下來就開始超high了....



很快的汽水就上來了(80元/杯)可以無限續杯

吃美式料理配可樂才是王道=.=+




接著開胃菜三式組合(470元)也上來了~

有紐約辣雞翅、香酥馬芝拉條、Fridays烤馬鈴薯

跟Chili`s的三色拼盤很像~


辣雞翅辣一口咬下表面會感受到醬料的酸辣

可是裡面反而沒什麼味道,吃起來有點小空虛

馬芝拉條有點冷掉了

Chili`s的起司條好吃很多,很燙口~

烤馬鈴薯就還不錯




接著很快的,漢堡都陸續上場了

我的是起司培根漢堡(310元),牛肉7分熟

看到時很傻眼,怎麼那麼大阿@@

另外還有兩個星期五漢堡(270元)也是一樣的size

跟這個長的差不多,只是少了中間那兩塊黃色的馬芝條



拿我的手來對照一下.....

超大顆的,旁邊還有滿滿的薯條

真想這次會吃不完了><



BBQ牛肉三明治(330元)


份量也是很大很大,真覺得這應該要兩個人吃ㄧ份

比較搞笑的是店員送完

漢堡跟三明治時才跟我說我們的漢堡都很大

為什麼你不早點說阿~~~~~~~~~~~~><


而漢堡很高很高,但堅持要一口吃

還是很努力的把嘴巴撐開來一大口咬下

味道挺不錯的~可以咬到很多層的口感

而七分熟的肉反而還是乾了點

或許下次點五分熟會更好吃~

薯條味道也不錯

只是為了吃其他的,我薯條沒吃很多


牛肉三明治我沒吃到,就不知道啦~







綜合法士達(530元)


期待頗高的,所以失落感也很大

之前吃Chili`s的比這好吃很多

不過價格上當然也貴了不少(720元)

整道菜最失敗的應該是牛肉了

也太生了吧?除了表面之外,裡面整個都是紅色的

咬都咬不斷,嘴巴快酸死了

而其他表現也普普



雙醬碳烤豬肋排(830元整份)

幸好還有可以力往狂瀾的王牌

馬上把法士達不好的印象給抹去

隔了一年來吃,豬肋排還是那麼的可口

烤的超棒的~醬也超入味的~

每塊抓起來都啃的超乾淨的~

而上面的洋蔥圈也很受歡迎

一下子就被大家秒殺光了~

果然這還是Fridays的招牌鎮寶!太正點了!




Fridays一頓吃下來不太便宜

有點漢堡的都大概要花費800左右

但真是吃到快撐死了><

下次若改點兩個大家分著吃

我想應該會剛剛好囉,也便宜不少~^^

而Fridays跟前陣子吃的Chili`s比較起來

真是各有優劣

很難分出來那間比較好

就看看到時想吃什麼再決定去哪間囉XD




Fridays(重慶店)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94 號

Tel: (02)2389-357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30 ~ 22:30
週五至週六 11:30 ~ 23:30 


相關食記:

Chili`s 美式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64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