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前幾天XXX跟我講的

人就保密囉

他自己知道就好~

而我是第二次聽到人對我說這句話

你們真的很厲害,講的一針見血




學期結束,沒有變的輕鬆點

反而情緒變的很浮躁,很容易很不耐煩

為什麼?

一值有人敲門問或是打電話問:

哪個老師今天會不會在?哪科出來沒?

一天可以不下十次

電話接個沒完,敲門敲個不停

有時覺得沒什麼

但後來聽到一些話真是讓我愈來愈生氣

〝什麼?你不知道,你不跟XXX不是很熟嗎?是不會幫我問一下喔?〞

〝ㄟ..你去四樓幫我看一下XXX今天有沒有來,有的話跟我說,我要去求情〞

〝ㄟ..求那個誰有沒有用啊?他會不會給過啊?〞

〝你陪我去求啦~我跟那老師不熟〞

〝你幫我去跟那個XXX講啦,叫他給我過〞

我真不懂,這算什麼.....

態度好點就算了,有些語氣超差的...

還有些壓根我就跟你不熟,根本沒見過幾次面



以前真是太雞婆了

結果被個老師念的很難聽

害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麼累?



除此之外

期末考剛結束

有別校還沒考的連絡說要來問問題

還不只一個.....><

是問問題?

還是說想要找一個可以重頭教到尾的人?




對不起....

我覺得花太多時間作上述那些事情了

我好累.....

我不想去當一個很有熱情的濫好人

我不想被大家心裡設定成那種人

我想幫人,但不是這個樣子


我想對自己好點

多留些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