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是大餅發起說要去六福村玩

我ㄧ開始還挺猶豫的

因為我怕那裡除了旋轉木馬之外什麼都不敢玩><

有點懼高症

再來是自己心裡的一些壓力

總覺得出去玩,我很難放的開

那樣下來,玩的很累卻不盡興也很苦

我真的是個怪人....



不過想了想還是答應了~

總覺得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畢業之後很難跟大家見面的說

而且六福村這輩子還沒去過

常常講到這都覺得很好笑~

明明住在新竹,六福村騎車沒多遠

可是卻不曾踏進去過

因此這趟可是我人生首度的六福村之旅呢^^



而這趟旅遊在大餅號招下

有大餅、我、小永、高晨翔、蔡東聖跟黃政瑋+他馬子~

大約10點左右就到了六福村


記得上次去遊樂園是兩年前了~

當時去東京迪士尼,感受超深刻的

也很期待這次的旅遊囉


而今天的六福村好像不很熱鬧

國高中都還沒考完,因此沒看到什麼人潮

不過卻也絲毫不減興致~

玩第一樣急流泛舟

衣服就被水花濺的全濕了

這時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蔡東聖跟我說

來六福村要多帶件衣服!

但好high喔~~^^


接著又陸續玩了幾樣遊樂設施

我一直都是大家玩什麼就跟著玩

直到....後來大餅找我們去玩老油井

我看到遊樂設施就傻眼了

是一個類似海盜船的設施,只是他不是左右甩一甩就算了

還會整個甩一圈@@

而且會定格停在半空中

我看到整個腳都軟了

加上早餐吃的肚子怪怪的,很怕吐滿地

理由很充足可以打退堂鼓

而大餅則是一直凹我玩

想了好久就跟大餅說:猜拳決定

結果我竟然輸了@@

看來老天爺想看我表演空中飛吐

等待時,壓力好大

看著前方排隊的人潮愈來愈少

心跳也愈來愈快了

大餅說他會坐我旁邊,頓時安心了不少

後來輪到我踏上去時

卻還是有種要死掉了的感覺><

護欄放下那一刻,我還是很想掙脫跑出去

很快的機器啟動了

發出了很可怕的搖動聲

很快雙手緊握閉上了眼睛

嗚嗚嗚...我要死掉了

眼睛完全不敢看,任由機器愈盪愈高

只聽到了大餅跟很多人的尖叫聲

盪下去瞬間那壓迫感好可怕

而漸漸的愈盪愈高

我已經不知道現在是頭在上方還是下方了?

悄悄掙開眼睛偷喵了一下

才發現自己正好吊在半空中

阿哩勒

而在空中轉一圈後,漸漸的比較習慣這種感受了

也沒有想吐的感覺

掙開眼睛的次數也愈來愈多

後來緊握的手也試著放開了

變成是很享受這個過程~^^

在遊戲結束時,還有點捨不得離開下來哩


還是冒了一聲的冷汗

但總覺得這給了我ㄧ個很大的突破

從小到大,第一次玩到那麼刺激的遊樂設施

其實過去也都有很多次的機會,只是我都避開了

而這個玩過後,其他的就沒再怕的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玩六福村的招牌大怒神

玩過老油井看大怒神,還覺得親切多了哩

只有直上直下.....沒有什麼~

只是想到大怒神就想到說有人玩時頭髮卡到頭皮被掀開

明明我頭髮就不長

還是會怕下來時,發現頭竟然還在上面忘了跟身體一起下來@@


胡思亂想歸亂想,我還是去玩了~

大怒神上去的速度很慢

慢慢的升高,聽說有17層樓高

只是沒戴眼鏡看遠方景物是模模糊糊的

也就覺得不怎麼恐怖了

很想抓住下來那一瞬間尖叫

但真的下來太快了,咻一聲

只感到自己好像離開椅背要飛出去

又被身體上的護欄給卡了下來

還來不及大叫就到了

哇~~那感受真的好特別,超好玩的!


接著我們又玩了火山歷險跟海盜船等比較刺激的設施


海盜船排隊時,前面一群遊客還有人玩到吐

輪到我們時

坐我們正對面的那些遊客真是超high的

在盪到最高點時還全部放手跟我們揮手

換我們盪到最高時,我只敢放開一隻手揮

雙手放開還是不太敢

過去這應該是我玩到最刺激的了~

而這次反而覺得還好


玩火山歷險時,照理說應該要把包包收好免得被水濺濕

而我還一直偷偷拿相機出來拍

直到要準備沖下水前

趕緊把相機收好放在包包裡

呼~這反而是覺得最刺激的XD

放好沒多久突然瞬間從高處衝向水面

嚇死我了~@@

速度還頗快的,來不及準備表情><

就降被拍了張很搞笑的臉XD



而中午在園內用餐

果然遊樂園的餐點都很虛,好難吃喔><


下午時先跑去看了些比較靜態的電影等等

再等電影前我跑去玩了個小朋友在玩的旋轉靴子

原本想說沒什麼人

只是玩到一半,等電影的人愈來愈多,覺得好白痴><

還有排隊的人在偷笑

除了我之外,其餘玩的都是各頭不到我腰的小孩子

還問工作人員說:是不是這都是小孩子來玩?

她還笑說:也有大人來玩阿

但感覺她是在指我耶


看完電影到阿拉伯區時

我跟黃政瑋+她馬子去坐了阿拉伯區最恐怖的風火輪

又是一個空中繞圈圈的

而黃政瑋跟我在放個包包回來時

中間的座位被搶走了

我們就只剩外面那個最斜的位子了@@

雖然說我膽子大了點

可是玩這還是要很努力克服心理障礙

很快的轉了一圈後就敢掙開眼睛

跟黃政瑋他們在半空中哈啦聊天了~



除了遊樂設施外

我們下午也去了六福村元老級的野生動物區

動物當然沒有動物園裡看到的多

但是六福村設計的很人性化

可以讓我們進柵欄跟羊玩,也可以近距離摸摸馬兒

六福村還有提供接駁公車,帶我們去逛野獸區

可以看到獅子從車子旁邊走過去

那感受好奇妙

好想跑到車子外面去摸摸獅子老虎


除了公車外,還有空中腳踏車可以踏

騎著腳踏車欣賞著猴子、狒狒、紅鶴等等動物

只是一直以為已經克服懼高症的我

這時竟然又害怕了起來><

明明比起其他設施,這個腳踏車只有三層樓的高度

卻讓我再等時就已經腳有點發抖

後來還是硬ㄍㄧㄥ著上去玩了

一開始的一段左右還有護欄

但到了後來就只剩下一條單軌而已

漸漸的也克服這種恐懼感

開始拿起相機跟前後拍照~

而在快結束時,經過了老虎區

就在腳踏車正下方有兩隻老虎
(嘖嘖,想到一首歌XD)

害我又好想跳下去了><

一直很想知道跳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離開空中腳踏車後

就是各自活動囉~^^

我一個人晃去拿上午在大怒神跟火山歷險拍的相片

只是真是路痴...找了好久才找到><

等弄好照片只剩15分鐘要集合

跑去逛了一下侏儸紀公園

說的很好聽,其實只是一堆恐龍的模型

而遊客也很少,只有我ㄧ個人XD

在這裡輕鬆的走著,左想右想想了很多

今天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

我比平常的自己還像自己



我可以很自然把心情表現在臉上

無論是歡樂或是疲憊

我可以很自然的說我要拍照、幫我拍!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我要玩哪個哪個!

我可以跟小孩一樣笑的很歡樂

我可以把心裡想的事情表現出來

而沒壓在心裡面,放任它去堆積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

那些都很容易很理所當然

但是我卻是一直要花很大力氣去克服


今天雖然身體很疲累

但是心理卻是很輕鬆愉快的

今天這趟旅遊一點都不孤獨~^^




最後6點時我們到了六福村中間庭院

欣賞整點的噴水池表演

看到很多小朋友,或是爸爸抱著小孩跑進去玩水

還看到小孩子衝進水柱中,又衝出來的

那種感覺好幸福喔~~~

而我們在一旁靜靜的欣賞著水花表演

就在這時有一對跟我年齡相仿的男女朋友

也跑進去水柱裡面玩

突然我腦海裡聯想到了危險心靈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不要隨隨便便的變老〞

小時候的我們不也是跟那群小朋友一樣

看到水柱就會很自然的想衝進去裡面玩爽

但為什麼長大了就不想了?

我們心智變成熟了,還是我們心智變老了?

也不知道為什就突然想到這個

記得小時候,總是很希望停留在當下

不想繼續長大

長大後很多活力跟單純、天真都被剝奪了

而且都是不知不覺中消逝的



水舞連續表演15分鐘結束了

天色也漸漸暗了

到了跟六福村說再見的時候了~

第一趟的六福村之旅

很贊很贊~~

謝謝你們大家,這趟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餅

你陪伴讓我股起了勇氣去嘗試了很多遊樂設施~

謝謝小永

中間幫我拍了很多的照片~

謝謝高晨翔

玩過了咖啡杯,還陪我再多玩一次~

謝謝蔡東聖

跟你一起玩火山歷險那段超high的~

謝謝黃氏夫婦

跟我一起玩風火輪,沒伴我一定不敢玩~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