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高微季節....

兩天上了快10小時的高微....

在昨晚結束時,自己聽到了一句稱讚

哈哈哈~~我很不會掩飾

興奮都顯現在臉上,我是真的超高興的!

今天中午上完時也是.....

謝謝你們鼓勵耶~~^^

我有想過這樣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我不想隱藏這種感受阿~

希望我的高興帶給別人的不是負面囉@@

只是自己常常在想一件事

如果你真的懂的話,講出來就會非常的清楚

反之亦然......

常常講到一半突然會飛來一些問題把自己呆了一下

但是這感覺很贊!

總比往台下望去,都是沒表情的看著我

那就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總之....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囉~~~^^

還要再上幾天課吧...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