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六福村玩回來

一群人累的要死

想說在公館解決掉晚餐

只是左想右想不知道吃什麼好

就跑去吃了捷運站樓上的麻布茶房~



記得第一次吃麻布是在天母吃的

第二次則是在新竹竹北店

這次跑到公館來了~

過去對麻布的印象很不錯~

乾乾淨淨很舒服,菜色也很精緻美味~



坐下來很快的店家就會送上茶水

感覺上是淡淡的抹茶

而完回來口快渴死了,連喝了好幾杯



豬肉丼(200元)

這是大餅點的餐,我沒吃

不過剛端來時就聞的到那股誘人的香味

相信應該很不錯~



泡菜牛丼(220元)

這是我點的~

可能太餓了,一口氣把它給喀光了

其實我覺得味道跟吉野家的牛丼差不多

只是打了一顆蛋上去更增添了點效果~

價格考量,我會偏好去吉野家吃



茶房風雞飯(230元)

天才阿聖點的~

以前我曾經點過,雞肉很嫩很好吃~

只是這間的賣像感覺比較差



北海道干貝奶油拉麵(250元)

小永點的,沒吃過

所以不評論囉~看照片想像味道吧




在麻布,主餐+30元

可以加一杯飲料,我們5個人都點了葡萄可爾必思

表現就普普通~

大餅說很像小時候吃冰棒的味道



主餐+100元則可以換甘味

這是我換的卡士達燒蕃薯霜淇淋

底下是熱的蕃薯,上面則是霜淇淋

口感很不錯~

只是卡士達味道沒表現出來

以前點過黑芝麻跟宇治金石比較令我喜愛~



高晨翔則是換了個巧克力聖代

沒吃過,看起來還挺好吃的~喝喝


整體而言麻布公館店

坐位很舒適,服務跟餐點也都很不錯~

不會輸給天母店跟竹北店

只是在公館這個鬧區

會想換吃看看其他的店家

下次在挖掘看看其他美食囉^^~



麻布茶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68號3樓

電話:(02)2369-3088

官網: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