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留這件事又讓自己很煩惱

前前後後聽了很多人的建議,意見可以很極端....

前幾天去跟錢公談完,幾乎已經幫自己下決定了~

但今天楊定揮老師加課時,提到了一下數學界的生態

討論了一下淡江跟外面的情況....

聊了聊..讓自己又覺得待在淡江這裡很危險

感覺自己被關在家裡,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聽了一些東西,覺得自己好渺小.....

原來幾乎已經做的決定有點想翻案了

我知道猶豫不決一直做不了決定,最後一定是兩頭空

楊老師跟我說了一句:你要思考怎麼做對你最有利...

我會花點時間去好好想的~~~

下學期起,想嘗試的去台大聽聽課,甚至修課~

嗯~~我想等我真正去聽過,才會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

但在中間這段過渡期,能做的就是不斷不斷的充實自己了!

無論做什麼決定,實力都是最大的本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