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黃政偉跟程嘉民等等人駕到來科館

很難得的ㄧ次討論....

但是討論的讓自己心情沉了不少

大ㄧ起,你ㄧ值是班上的第一

也是我很努力看齊的目標...

只是這個目標在大三完全崩盤了....

當時自己很氣也很多想法...

陳公有次在科館搖搖頭說:真的很可惜..

漸漸的我可以接受你放棄的理由了

雖然每次看到還是很幹...

就在我幾乎已經不再想起這事時

今晚突然提到了這個:繼續唸書還是當兵?

程跟鄭至程還是大力挺你繼續唸數學..

(程說的不少東西,其實聽的很有感想~喝喝)

洪啟銘說了一句讓我有點氣的話:
「唸數學,不是當老師就是當教授,你還能幹麻?」

這一直是大家對數學系的看法...

包括很多數學系自己的學生..=.=

(我自己的努力方向就是當老師或是教授...)

但很多寫程式的、很多在商業界的人物都是數學背景

我很想說那只是自己懂不懂怎麼去發展而已....
(但我相信那些成功者,有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他們數學都不是亂唸的)

記得之前許大頭填問卷寫建言寫了一句很乾淨的話: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今天有點感想..很想回說: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要作什麼自己想清楚,想好就盡全力拼死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