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

自己幾乎都到了科館報到

幫忙解代數、高微等等問題...

同學或是學弟妹們都超捧場,問個沒完....

教的同時自己也挺感慨的....

看到他們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唸什麼都是懵懵懂懂,似懂非懂的

有些問題聽了還挺白痴的~~

但自己還是一步步解釋回答囉~~

因為自己知道,過去得自己也是這樣....

常常問了一些白痴到不行的問題,甚至現在也會

有時覺得明明就很基本,但是學弟可以思考很久很久

然後硬要講到好幾次才會懂....

自己也覺得OK囉~~~

因為對比我唸更資深的人看我不也是如此嗎?

我知道唸這些東西真的很痛苦

而且〝覺得懂並非真的懂〞

這是當年趙惠菁助教送我的一句話

漸漸我開始體會的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很難言喻......

我也是到了現在將近畢業的老人了,才能掌握了一點點感覺

希望你們也能有這種體會囉~~~^^

唸高微唸代數沒經過很長的一段痛苦煎熬就很難有成長

所以你們要堅持下去,不要打退堂鼓,不然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自己唸這些科目時,會很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馬上給予協助跟解答

可以提高唸的效率~~~^^

過去有呂XJ、有趙惠菁、林佩芸助教等等,一路指導我走上來

現在希望我也能幫上一點忙.....

而且除了我之外,還有吳啟豪坐鎮

我卡住時,還有人可以出來一起討論解答~~

感覺還挺不賴的~~~

最近有點像是驗收過去自己學習的成果~~很多體驗

無論如何,大家明天考試加油吧~

努力了多少就是多少~~

不會多一分給你,但也不會少了一分你該拿的~~

既然已經盡力了,就去爽快的面對努力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