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某位學弟的一些事蹟後

除了覺得很白目跟笑到快翻掉外

自己也開始在檢討,從大一開始到現在

自己表現出來的是自信還是自大?又或是驕傲?

一直我都告訴自己:做到到~我可以的!

即使是自己唸到快發瘋的科目,難到都看不懂..><

我也會說服說:很簡單的!只要唸下去就會了~~

常常也會希望別人是這樣想,就很愛做一些事...

偏偏之前的我..

很多的舉動表現出來,就會開始煩惱....

別人會怎麼去想?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很自大?

所以呢?做了又再煩..就表現的很奇怪....

常常聽到一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就會讓我很怕別人往壞的方向想...

漸漸自己說服自己,管那麼多幹麻?

太在意別人眼光就不用做自己了....

變的都不太去管別人對我是怎麼想....

直到最近,聽到了某學弟的一些事蹟後

自己又開始煩了.....

雖然偶而問了身邊一些朋友都會跟我說

「不不不,你這是自信不是驕傲....」

但...有時還是很在意,畢竟我做事總是走的很極端

前陣子就有人msn咚我,很明白的跟我說了很多

講的很白也很狠,雖然聽了當下會有點傻掉

但是就很高興囉~~至少我知道自己的問題....

如果可以...希望你們多多給建議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