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提起了這次唱歌的事
自己還真是挺害怕的...=.=
在家裡嚐試了很多次,發現聲音真的變很糟..><
有時講話都會怪怪的了..更不用說唱歌
經過了一陣子的好好調養,總算有恢復的跡象~~~^^

今天就上陣了~~~~
算是考驗自己恢復的情形吧?
結果沒幾首歌就知道
哀...果然還是有問題,狂破音又很容易沒聲音..
唱的超級鳥的....><
幾乎每唱幾句,就要喝口熱茶硬撐
(雖然覺得現在得自己聲音比較準一點點,以前只會亂拼高音)

嗯~~這個是給自己的一點小測試
看來我要繼續努力照顧喉嚨了~~加油!
相信總有一天會好的...

接著...講點其他心得囉~~
自己跑去唱歌的次數不少...
但跟你們去到是第一次...所以也不知道大家唱的怎樣@@
整個唱歌過程就再觀察每個人唱個行為..XD

一看政翰就知道很專業很有歌手風範,表情+聲音=.=+
啟豪就是超級放的開~~跟平常的他一樣很high~
育典還是一副不知道在想什麼作著自己的事
但是有拿起麥克風唱個幾首自己喜歡的歌~~^^
雨傘跟思融相較低調不少,到了後期才開始稍微high了點

唱到後來有人站起來唱了~
還有人跳到椅子上唱~還有人爬到沙發最上面唱~
自己也是跟著瘋到很誇張
連陳逸哲的招牌動作都拿來玩了~~
這是第一次自己唱歌可以完完全全不顧形象
因為你們瘋,所以我敢跟著瘋~~
聽說我站著唱歌有一個超級好笑的動作~XD
哈哈~~我還是第一次發現耶!
(覺得還真的挺白痴的...在場的人都快笑死了吧@@)

話說這是我最放的開、最瘋的一次唱歌
感覺真的超級讚的!
也是最近幾次以來
第一次放的那麼輕鬆去唱每首歌~
記得上一次跟上上次唱歌
正逢自己最精采的那段日子~~=.=+
有些歌唱的真的有很深的感慨跟感受
甚至唱一唱眼角都會泛著一點淚水或是偷偷滑落

今天唱到了某首歌時
我就跟雨傘說:「在之前唱這首時,幾乎每次都會流淚ㄟ」
結果妳還可以很爽鬧個沒完...><
不過...今天唱時那感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也讓自己有點體會....
那段過程的轉變真的很大.....
那一切都會收到回憶這個大框框裡~~
但過程也謝謝陪我渡過的每一個人~~

最後快收尾時唱了一首:朋友(畢業版)
從頭到尾...這首最有感覺....
突然有個驚覺...好快好快,我就快要告別大學生的身份了
明明去年自己還歡歡喜喜去送花給學長姐們
結果..一年卻只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現場有兩個大四的老人:我跟雨傘
雨傘,祝福妳也能順利畢業喔!
還有...大三的:啟豪、政翰、育典、思融
你們也只剩一年了,都要順利畢業喔~
(一年很快的...把握最後這一年光陰喔~)

總之...這次唱歌很過癮、很開心~~
如果有機會再一起唱歌吧~
也希望...聲音快點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