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期中考還挺好笑的...
考試科目:0
所以下週根本是多放了一個春假~XD
平常週末自己本來就幾乎龜在科館
只是到了考前這週
明顯比平常熱鬧了不少.....
來了很多學弟妹們...
從數二、數三、統三和自己班上數四的

很多找我討論代數的學弟~~
還挺高興的~~至少你們不會怕我
(前幾天聽說有不少統的學弟很想問高微但不敢問@@
我應該沒長的很兇吧....=.=|||又不是黃鵬瑞)
很高興很高興~~~~^^
只是....
下午因為人多還真的有點熱鬧..><
到了後來有人點了導火線
害我火大用力關門,跑去另一間唸書....
對不起...應該不少人被我嚇到
只是覺得你有點出爾反爾....就很氣

(想到過去自己考前跟班上同學在科館唸書
都很讓我會空了一間單獨給我
因為我很怕唸書有一點點聲音...
想到真的很感謝你們~~~^^ )

到了另一間唸書漸漸情緒撫平了....
過的晚一點,有個企管的學妹雯惠跑來唸書
這學期是第一次看到妳吧~~
看到妳還挺高興的,好久不見啦~~~~~^^

到了晚上啟豪跟政翰要去吃飯...
我就回絕了.....
講好聽點是減肥,講難聽點是沒多少錢了,不太想花

後來想想也無聊就陪逸哲、宗儒、雯惠去大學城走走
走沒多久先接到了第一通妹妹打來的電話問我在哪@@
接著又打了第二通給我確認地點....
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什麼驚喜吧@@|||
(像是走到路上一群人殺出來...XD)
晃到了約好的大學城7-11
嗯~~雖然說不是個驚喜,但...很感動~~^^
妹送了幾個小蛋糕給我....
謝謝妳的用心~~~~^^
妳送過我好多東西...不知道怎報答ㄟ...

還有路上也接到啟豪的一通電話
叫我記得要早點回科館,說買便當有什麼送一個
我又不是白痴,聽你在唬爛....=.=
回到科館,你跟政翰掰的真的很好笑....
還什麼便當剛好只有那一小時特價、什麼週年慶哩...
還是謝謝你們請的便當囉~~~
原本預計要喝麥片混過ㄧ餐,結果意外的吃了一頓好料
但....以後還是不要這樣吧....我會不好意思
之前那餐是老早就講好的,所以請你們是應該的囉~~~
就不要有什麼罪惡感或是什麼囉(希望這是我想太多...)
我最近也剛好可以當減肥,當做幫我一個忙吧~~~
過不下去會開口麻煩你們幫忙的....^^

晚上比下午人少了不少,也安靜了不少
趕工多唸了不少書,今天進度就是看英文+線性代數
線代還是故意挑了一本中文的來看
之前聽說評價不錯,就買來欣賞一下囉~~^^
想到之前跟高金美老師在聊天
聊到課本的事
我就說到:可是那本有缺點耶,不是原文書
她回我:為什麼一定就是原文的比較好?
我們都在唸外國人寫的
有沒有嘗試看看說動手寫本中文的呢?
很多中國古時代傳下來的東西,原文書都還沒看到
為什麼不把那些給匯集起來寫成一本書呢?
(詳細內容忘了,這是大概..
讓自己還激發了不少另外的思考)

晚點自己唸煩了,跑去夾層遊蕩

看到逸哲又慣例的考前授課給助教班學生聽了
連宗儒認識的學弟妹都一起來上課了
有時覺得,太照顧真的不是好事,會變成依賴...
但換做我,說不定也是如此....

晃去科館四樓看到一個好笑的畫面...
很經典~~~~~有間辦公室是開的~~而且..哈哈哈哈~


最後遇到雯惠,跑來問了我幾個微積分
答完後,妳說的話讓我有點傻掉....
一則褒一則貶,或許只是剛好頻率錯開吧=.=
我很容易得意....真是壞習慣...><

今晚唸到了11點打道回府~~
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囉~~~明天繼續加油~~

話說快考試了....
祝福
班上同學、學弟妹、教程的好朋友等等
大家都能有好表現~~
都拼個all pass吧~~(能all high pass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