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常常是騙人的....

外表的堅強不代表自己內心也是如此

同意嗎?

如果夠仔細,可以看到更深一層

最近感覺我的外表都好假

幾乎都在硬ㄍㄧㄥ吧......

有時很多事會很想有人可以分享

但...又很害怕給人知道

很矛盾吧?

但我很不會掩飾,所以看的出來的人就看的出來吧...

TO XXX.....

很久以前你常常在說,希望很想有一個人可以依靠

漸漸...我體會的到那種感受

現在感覺自己又更孤單了

嗯....^^||||

但...還OK的~



身邊都是圍繞著團團的朋友

也多虧你們....

才讓自己常常顯得較不孤單

謝謝你們~~~^^

只是....雖如此....

但還是覺得....好空虛



以前的自己..還可以過癮的唱歌

已經嘗試很多很多次了....

經過那次....喉嚨真的壞掉了><

唱什麼都唱不了...

失去了一個人類天生擁有的樂器

少了一個抒發的工具,變的好悶....

聲音....你回來吧~~~~~~~~~

失去你..好痛苦.....

除此之外....讓自己失去最難接受的

就是一種相信,有時...會不斷安慰或是說服自己

但愈來愈多的失望跟打擊讓我很生氣....

卻不會打算做任何事,即使是給了我不少的難過

因為.......

就只是這樣......

我做不到.........

或許我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9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